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挑現煮! 有機超市火鍋吧業績增25%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1 18:14

食安風暴越演越烈,不少店家生意受到影響,但有機餐廳逆勢成長!像是有機超市設置的火鍋吧,只有7個座位,天天客滿,得先預訂,因為打出食材都是有機和自己熬煮,業者就說,上次餿水油事件,業績成長17%,這回飼料油風暴,直接增加到25%。

有機超市店員:「這是小姐剛剛選購的菜,謝謝。」

新鮮食材上桌,通通都是「眼見為憑」挑出來的,超市買、直接煮,有機超市設置的火鍋吧只有7個位子,天天供不應求,因為食品安全一直出包。

民眾:「我們就從GMP開始就覺得,滿可惜政府沒有做好這個把關,訂了一個遊戲規則,卻沒有好的執行力。」

民眾:「雖然這裡價位比較高,但是我們還是放心在這裡用。」

熱呼呼的火鍋,暖胃也打安心牌,最近不少消費者選擇有機餐廳,因為想吃外食,又怕中鏢,像是這家超市的火鍋,高湯都是用自家有機產品熬煮,一次煮6小時,食材成本高達6成,業者表示,上次餿水油事件,業績成長17%,這回飼料油風暴,增加到25%。

有機超市業者張嘉凱:「大概有將近一半以上的客人,來的時候都會詢問食材來源是從哪個地方來的。」

挑麵包,一次拿好幾袋,另一間有機超市在最近麵包坊業績飆2成,火鍋也成長2成,因為民眾真的吃什麼都「心驚驚」。民眾:「會害怕啊,每次出去我們看一看就不敢吃啊,大部分有的都自己調理。」

從蔬菜水果到熟食、麵包,消費者往有機超市跑,在這波食安風暴中,逆勢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績#食安#火鍋#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70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