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內鬼!屏縣府洩密公文給頂新 民潑餿水洩憤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衛生局爆發洩密公文給頂新,縣長曹啟鴻更被挨批是頂新門神,對此曹啟鴻在公開活動中受訪時動怒,強調縣府團隊沒有出包,又在活動致詞時說要和衛福部一起取暖,但縣長恐怕不清楚已經引發強烈民怨,因為一早就有民眾到衛生局潑餿水油,還在地板、牆壁噴漆,寫下「內鬼」兩個字來表達強烈不滿!

大清早屏東縣衛生局大門前,出現一名男子,只見他用噴漆在地板上寫字,接著又他手上又拿了個桶子,往門前潑灑,就成了這副德性,滿地黃油、餿水模樣噁心。潑餿水男子:「晚上看電視然後看到,這個屏東縣這個新聞,又爆屏東這樣子事件,我們在屏東做餐飲的真的會死耶。」

原來是看新聞得知,洩露公文給頂新的是屏東縣衛生局,讓男子氣得在門口噴漆寫下內鬼跟無恥,如果看到這張照片,他可能會更生氣,4年前曹啟鴻親自拜訪魏應充,還在頂新門牌前合影,現在更因為這張照片,曹啟鴻被質疑是頂新門神。

屏東縣長曹啟鴻:「我們沒有出包,我們都很認真做事,不要這樣子來亂用這樣名詞,說我神隱,昨天媒體有3次機會碰到我啦,還在說我神隱。」

話說得很重,也很用力,不滿被指是頂新門神,縣長曹啟鴻受訪時動了怒,就連出席活動致詞時,也要把協辦活動的衛福部官員,一起拖下水。屏東縣長曹啟鴻:「最近衛福部常常被人釘,屏東縣政府也被人釘,大概是互相取暖,哈哈哈。」

但縣長恐怕得想想,為什麼劣油案會讓屏東縣府火燒屁股,從強冠劣油案爆發,當時就屏東縣府被指不理,害老農被迫跨區檢舉,一開始都是副縣長鍾佳濱被推上火線說明,最後是輿論壓力太大,案發12天後才由縣長率領五名官員鞠躬道歉,再看這次公文洩密案,第一時間又是副縣長帶稽查員開記者會。

讓人不禁想問,縣長是真不在乎,還是神經太大條,不知道事情真的鬧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衛福部#噴漆#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97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