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廚」阿基師再拚金鐘 曾國城:餿油害了他


發佈時間:2014/10/22 16:58

誰敲響金鐘系列專題,帶您來看到擔任金鐘獎典禮主持人的曾國城,同時也是入圍3項的大贏家,但他這次內心似乎是五味雜陳,因為其中一項,最強大國民已經停播,天才衝衝衝則是開播9年來第一次入圍,至於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則是繼2011年後,再度入圍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提到節目裡搭檔多年的阿基師,曾國城則是心疼他身陷餿水油風暴所受的委屈。

2011年金鐘獎是阿基師第一次以廚師身分共享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阿基師:「但是如果剛剛這4位友台的節目主持人,您不嫌棄的話,小弟我跟你們一起分享。」

貴為名廚卻謙卑的自稱小弟,一點架子也沒有。透過料理節目分享烹飪技巧和概念,教人別浪費食材,認真的眼神,阿基師全心投入做菜這件事,力求對的起天地良心。

阿基師:「我不想對不起自己,也不想對不起廣大的這些普羅大眾,你沒有用心的話,你做不到啦,你儘管讀了再多的科學常識又怎麼樣,做出來其實都是傷天害理。」

曾經因為塑化劑風暴,阿基師跳出來怒斥黑心廠商,沒想到3年後自己卻身陷兩起餿水油食安問題,形象大受打擊,更為此下跪道歉,這次在餿水油事件後,阿基師再以料理節目二度入圍金鐘獎,態度變的低調。

談到阿基師受的委屈,共事多年也一起入圍的曾國城滿是不捨。但對於自己已經停播,卻又被提名綜藝節目獎的最強大國民,更是有說不出的感慨。另外豬哥亮主持的《萬秀豬王》、哈林《王子的約會》也都已經吹熄燈號,入圍金鐘節目卻停播,難免引起爭議。

但其實金鐘獎評審注重的是節目的流暢度跟質感,加上節目類型缺乏新題材,也難怪今年的入圍者,8成以上都是老將。包括曾國城和徐乃麟搭檔9年的《天才衝衝衝》也是首度獲得金鐘獎提名,3個入圍的節目對曾國城而言都有與眾不同的意義,同時也讓他成了入圍大贏家,這次又身兼典禮主持人,今年金鐘獎還真是讓他五味雜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基師#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24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