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飼主 結果共2,049筆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送走舊狗買新狗! 給人領養卻詐「疫苗費」

    台北市一名飼主,想拋棄自己的柴犬,在臉書社團開放送養,還向領養人收取了1萬3的疫苗費,對方卻發現狗狗根本沒打疫苗,報警提告詐欺。只是,後來是一間寵物店帳戶莫名被列警示,才知道這名飼主,買了一隻羅威那,因為尾款沒付清,利用寵物店進行三方詐騙。
    2023/09/11 13:20
  • 惡劣!買新寵不要舊狗 男騙送養柴柴加價幫打疫苗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一隻柴犬,但最近又看上了羅威那犬,因而前往寵物店購買,不過尾款1萬3000元付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於臉書社團張貼「送養柴犬」文章吸引民眾上鉤,甚至還和領養人說「付款1萬3000元還幫狗打疫苗」!殊不知陳姓男子是誆騙領養人,幫他支付自己購買羅威那犬的尾款,直到對方想索取疫苗證明被推拖,察覺有異,帶柴犬去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
    2023/09/11 10:56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大象不滿250萬被轉賣! 失控用長牙捅飼主再活活踩死

    泰國將大象視為吉祥、性情柔順的動物,不少遊客到泰國也會特別體驗幫大象洗澡、餵食等活動。不過北部的達府(又稱「來興府」)近日卻發生一起「大象殺主」事件。據悉,肇事的大象當時被原飼主轉賣給其他買家,結果在交貨期間,大象因為不願意配合飼主行動遭到毆打,竟然用象牙將他刺傷再把他活活踩死。消息傳出後,當地的村民紛紛表示,這頭大象聽得懂人話,或許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賣掉才會失控。  
    2023/08/30 14:59
  • 我要找「陳帶金」!郵差送包裹 狗狗跑出「簽收」

    日前有郵差送包裹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店家,說要找「陳帶金」,結果卻有一隻狗狗跑了出來想要「簽收」,原來「陳帶金」是狗狗的名字,飼主說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形,當下也哈哈大笑,其實牠有一個粉專,光是這段簽收影片,在臉書點閱就超過一百萬次,也常有人寄禮物來送牠,靠著可愛模樣擄獲粉絲的心。
    2023/08/30 13:55
  •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2023/08/28 13:28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韓暑假好去處 室內衝浪場、狗狗海水浴場

    正值暑假期間,南韓有許多場所提供親子同樂,其中水上活動特別受到民眾歡迎,像是室內衝浪場以及水上樂園,在炎熱夏天清涼消暑,而慶尚南道巨濟市更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狗狗海水浴場,吸引不少飼主帶寵物出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21 13:44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毛孩中暑恐熱衰竭!獸醫提供5大消暑妙招 讓寵物舒服度過夏天

    天氣炎熱時不只是人容易因缺乏水分導致中暑,身上披滿毛皮的毛孩也一樣會中暑,嚴重時可能因腎衰竭死亡,飼主不可不慎。獸醫師提供5大消暑妙招,讓毛寶貝也能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2023/08/18 15:51
  • 法國成「歐洲棄養冠軍」飼主趁度假扔寵物 年約丟10萬毛孩

    歐洲人以喜愛寵物著稱,許多人將其視為重要家庭成員,然而每年也有大量毛孩遭遺棄,成為社會負擔,尤以法國拋棄數最多。據統計,法國飼主每年平均扔掉10萬隻寵物,其中暑假期間更是棄養高峰期,許多人只因無法帶著寵物一起度假,就狠心將牠們扔在路邊、荒郊、高速公路休息站。當地動物收容所無奈表示,今年夏天收容空間已徹底「爆滿」,呼籲愛心人士捐款或收養。
    2023/08/16 17:45
  • 網紅micky命喪動物醫院 飼主哭跪要真相

    在社群擁有1.2萬粉絲的毛小孩micky,上個月去動物醫院看診,飼主控訴醫生沒告知要用藥物麻醉,當天micky命喪動物醫院,只是到現在他們沒看到監視器畫面、也不知道真相,哭著當場向北市動保處長下跪要公道。
    2023/08/16 14:55
  • 毛孩突過世 老闆譏「不過是隻貓」拒准假⋯她心碎:想離職

    現代人多不婚不生,養寵物的比率愈來愈高,但對飼主來說,毛孩不只是寵物,更是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近日一名女網友因為養了10年的貓咪不幸離世,打電話到公司請假時,竟被老闆嘲笑「不過就是貓咪死掉」不准假,更以輕蔑態度將此事告訴其他人,讓她非常受傷,萌生了離職的想法。
    2023/08/15 16:23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當事人是狗?「哈士奇Yuma」掙脫牽繩釀追撞車禍

    宜蘭礁溪發生車禍,警方報案單上「當事人」竟然寫「哈士奇」,原來是哈士奇跑到馬路中間,經過車輛嚇得急煞,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飼主事後將事故聯單跟哈士奇的厭世影片PO網。
    2023/08/12 19:52
  • 哈士奇闖禍!「被抓進警局做筆錄」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只見當事人為「哈士奇」,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質問哈士奇「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這就是你」,讓網友全都笑翻。至於事件來龍去脈,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瞬間融化,「好可愛呀~」
    2023/08/1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