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暑假好去處 室內衝浪場、狗狗海水浴場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4:46

正值暑假期間,南韓有許多場所提供親子同樂,其中水上活動特別受到民眾歡迎,像是室內衝浪場以及水上樂園,在炎熱夏天清涼消暑,而慶尚南道巨濟市更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狗狗海水浴場,吸引不少飼主帶寵物出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飼主帶著愛犬在海灘戲水,狗狗乖巧地待在救生圈,或是穿著救生衣下水游泳,慶尚南道巨濟市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期間限定的狗狗海水浴場。

 

南韓民眾:「一般海水浴場有很多小朋友,必須要看人臉色,這裡還另外準備了停車場還有洗澡的地方,玩起來很方便,也不用看他人臉色,確實很棒。」

狗狗海水浴場設施完備,有寵物專用淋浴間、遮陽傘還有零食交換所,飼主們口耳相傳,開張一個月就有2000多隻寵物來過。

巨濟市長朴鐘宇:「指定為寵物專用區域,不用看他人臉色也能和寵物一起,和人一起享受的海水浴場。」
 

南韓除了學生放暑假,大人也會規劃夏季休假,有了開放寵物同行的場所,可以更放心出遊。南韓各地都在搶暑假商機,京畿道烏山市開設室內衝浪場,吸引大人小孩同樂。

南韓民眾:「最近外面天氣好熱,衝浪後感覺身體變涼快了。我們幾個朋友請年假來的,因為是夏天嘛,比起室外,室內有衝浪的地方更好,所以特地來這裡,因為太熱了。」

YonhapnewsTV記者:「正值休假季節,很多市民喜歡衝浪等水上休閒運動,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

南韓去年受理的水上休閒安全事故,一共有66起,比前年增加了約35%,最近3年間發生的10起水上休閒安全事故中,有6起是衝浪事故,大部分是衝浪時摔倒撞到滑板,頭部受傷的情況最多。

但這些風險阻擋不了愛玩水的民眾。

慶尚南道梁山市的黃山公園,大人小孩搶著來消暑。

南韓民眾:「孩子們很喜歡,今年也想來,所以就來了。附近有孩子們可以輕鬆玩水的地方,實在很棒,孩子們還玩溜滑梯、泡泡遊戲,因為玩得太開心了,所以經常來。」
 

黃山公園今年新增滑梯和安全人員,提升趣味和安全性,這裡的大型游泳池和隧道噴泉,媲美一般的水上樂園,卻完全免費不收門票,加上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平日有2千多人、週末有5千多人光顧,非常受歡迎。

梁山市長羅東淵:「在這裡蓋水上樂園不但具備親近性,也因為黃山公園占地遼闊、親近自然。無論是衛生方面還是水,每天都會更換水槽,水質檢查和管理每兩週進行一次,從源頭上排除細菌等可能被汙染的部分。」

南韓各地的室內溜冰場也擠爆,大人小孩趁著週末來吹冷氣消暑,又能達到運動效果,水族館也是納涼好去處,懶得出遠門又想省錢的家長,帶小孩來就能消磨半天。

南韓民眾:「能暫時避暑真的很開心,看到這種大水裡的魚好像變涼快了。」

南韓天氣持續高溫炎熱,民眾各有對抗酷暑的妙招,相關業者也趁機在暑假賺一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海水浴場#室內衝浪場#暑假#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