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地鐵隨機傷人! 兇嫌持鐵片攻擊2乘客


發佈時間:2023/08/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10

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上,拿金屬片攻擊乘客,讓2名乘客臉部遭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男嫌逮捕歸案。其實南韓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網路殺人預告不斷,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圖/畫面翻攝 Yonhap News TV

 
南韓新聞主播:「攜帶金屬鈍器的乘客,被指控傷害兩人。」

好幾位警察團團包圍,不敢大意,因為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有男子拿著掛在鑰匙圈上的鐵片攻擊其他乘客,造成2名乘客臉部劃傷,事後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

南韓新聞主播:「一名(乘客)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另一名在現場接受治療。」

 
南韓警方表示,這名嫌犯50多歲,在當地時間19日中午左右,在首爾地鐵2號線「弘益大學站」開往「合井站」的列車上,涉嫌用鑰匙圈劃傷兩名男性乘客的臉部,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不過犯案動機仍然在調查中,其實南韓社會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民眾:「我打算避免外出,我有點害怕人多的地方。」

民眾坦言,變得有點不敢出門,更有不少人開始隨身攜帶辣椒水噴霧或伸縮棍,事實上,南韓近期發生許多隨機殺人事件,除了京畿道城南市商場砍人案,導致14名傷亡,在大田廣域市還有男子朝教師行兇未遂,網路上更出現上百則殺人預告,焦慮不斷在人群中蔓延。

民眾:「最近看到很多影片之類的東西,我感到很不安。」

如今警方已經逮捕數十名殺人預告發文者,發現超過半數竟然是未滿20歲的青少年,而警察也在人潮密集的地方加強巡邏,就盼可以讓大眾更加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網路#受傷#隨機攻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