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13
黃牛看了巡邏車一眼繼續吃草。(圖/警方提供)
黃牛看了巡邏車一眼繼續吃草。(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員警實施交通管制避免發生危險。(圖/警方提供)

 
大甲分局外埔分駐所警員紀曉雲、警專實習生曾子愷,12日下午巡邏行經外埔區外埔路76號旁農地時,突見前方有一隻黃牛於外埔路車道上,其巨大的體型擋下了單向車道,黃牛抬頭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無視車子的存在,員警見黃牛飼主未在現場,為行車安全及避免來車撞上黃牛,於是開啟警示燈指揮來車注意,並試圖引導黃牛離開道路。
 
員警聯絡飼主將牛隻帶回。(圖/警方提供)

在處置過程中,員警正好遇到認識該飼主的民眾,在熱心民眾的幫助聯絡下,王姓飼主立即至現場,將走失黃牛牽往飼養處圈養,頻頻感謝現場員警辛勞保護黃牛及指揮車輛行車安全,並向員警允諾會加強圈養處所的管理,不會再有「黃牛攔路」的事件發生。
 
警方表示,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得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84 條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並呼籲飼主飼養家畜、動物,應確保家畜、動物與飼養處所的安全,避免動物意外逃脫,而民眾如遇家畜、動物於道路等公共場所遊蕩,務必與其保持安全距離並快速離開,切勿驚擾、觸摸、逗弄,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牛#台中#吃草#飼主#巡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5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