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又痛罵俄「卑鄙」!烏北部古城遭空襲釀7死


發佈時間:2023/08/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54

烏克蘭北部古城「切爾尼戈夫」,當地時間19日遭到俄羅斯空襲,當地歌劇院、大學都被波及,不少車子和店家也都被破壞,而且造成7人喪命,超過百人受傷,死者當中還包括一名6歲孩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罵,這又是一次俄羅斯的卑鄙攻擊。

烏克蘭消防,在已經斷壁殘垣的頂樓持續灌救。

 

就怕火苗再延燒,整棟歌劇院會被破壞,俄軍空襲後,就連前面廣場到處都是瓦礫碎片,不少車子也都受到波及。

切爾尼戈夫民眾:「我坐在咖啡館裡喝咖啡,聽到一聲很大的口哨聲,我摔倒在地上。」

這裡是烏克蘭北部古城切爾尼戈夫,處處都是歷史建築,這次卻成了俄羅斯空襲目標,還造成上百人死傷民眾心有餘悸。
 

切爾尼戈夫民眾:「太可怕了,很多傷者很多救護車,還有這裡都是玻璃碎片,簡直噩夢。」

幾乎整個切爾尼戈夫市中心,被一枚俄軍飛彈擊中,好幾家店家門口全毀街上景象滿目瘡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罵,又是俄羅斯一次卑鄙攻擊。

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森:「這種(俄軍)殘暴行徑,我們瑞典予以譴責。」

瑞典總理特別表達哀悼,特別是澤倫斯基這回人就在現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相信獅鷲獸戰機,會更好地保護我們的自由。」

澤倫斯基除了和瑞典總理見面,也拜會瑞典王室,特地感謝盟友對烏克蘭的支持。

至於俄羅斯總統普欽,車子一到目的地,曾被捲入瓦格那軍變的俄國陸軍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還親自迎接。
 

根據俄羅斯媒體,這裡距離烏克蘭邊境,只有大約100公里的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負責烏俄戰事的俄羅斯南部軍區司令部,而普欽這個時間點親臨此地,不禁讓人猜測俄國戰況是否又更加不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切爾尼戈夫#破壞#空襲#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06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