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南激戰33回傳捷報! 克里米亞大橋三度被炸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04

烏克蘭反攻,在南部前線已經和俄軍,爆發至少33回戰役,最新傳出,在札波羅熱城市「羅博季涅」附近,烏軍正在推進。另外烏軍疑似使用改造過的S-200防空飛彈,再度襲擊克里米亞大橋,只是根據俄羅斯說法,所有飛彈都被攔截,橋並沒有受損。

圖/翻攝自推特 Visegrád 24

 
砲彈落下,樹林起火冒煙,躲在裡面的俄軍急忙逃命,烏克蘭在札波羅熱前線看見反攻一絲希望。

CNN主播:「烏克蘭聲稱,他們在過去幾週試圖突破俄軍防線的地方,有了最新進展,基輔說烏軍在南部羅博季涅,取得部分成果。」

烏軍在羅博季涅附近奪回領土,這條戰線的目標,是一路打到梅利托波爾和伯德揚斯克,烏軍參謀部說,反攻開始後這邊已經打了33場硬仗,不等解放南部國土,烏克蘭再度針對克里米亞。

 
濃濃白煙遠方都看得清清楚楚,克赤大橋不到一年內,又被炸了第三次,不過俄羅斯國防部說攻擊沒有得逞。

CNN記者NickPatonWalsh:「俄羅斯官員指出,有兩枚甚至三枚飛彈瞄準大橋,是改造的S-200防空飛彈。」

而幾小時前,黑夜爆炸火光,俄羅斯說在克里米亞攔截了大約20架無人機,一下飛彈一下無人機,烏克蘭發動連環攻勢。

CNN記者SalmaAbdelaziz:「這是基輔延續戰略的一部分,也就是把戰爭帶進俄羅斯土地,同時政治結盟也有動作。」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和盟友們,關於安全保障的工作又有新成果,希臘加入了G7,保障烏克蘭安全的宣言,這已經是第14國加入了,包括G7在內至少14國承諾,共同防範未來俄羅斯任何入侵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反攻#南部前線#俄軍#戰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960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