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援坦克掩護步兵推進!1700架無人機助烏反攻


發佈時間:2023/07/2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2:43

烏克蘭軍方表示,他們這幾天在南部戰場,反攻都有取得新進展,接下來還會有1700架無人機,投入前線作戰,另外烏軍第47機械化旅,在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坦克協助下,可以掩護步兵,向前繼續推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第三突擊旅士兵:「我們趕快找掩護。」

烏軍第三突擊旅,一邊在巴赫姆特的廣大空地上,尋找遮蔽處一邊快速前進,說時遲那時快。

俄軍砲彈接連呼嘯而過。

 
烏軍第三突擊旅士兵:「那裡有戰壕,那裡有戰壕。」

千鈞一髮之際,烏克蘭士兵,終於抵達目的地。」

烏軍第三突擊旅:「第一小組,準備攻擊了,我們彼此(跟俄軍)離很近。」

而且一秒都不能耽擱,必須盡快反擊,不然好不容易收復的領土,恐怕很快又失守。

CNN國際記者NicRo bertson:「烏軍可能花了幾個月,才前進幾公里,而且可能其中一個旅次,說他們拿下這邊土地,結果另一個單位又說,又失去哪邊據點要再去收復。」

巴赫姆特陷入拉鋸戰,但烏軍沒有讓俄軍得意的太早。

CNN國際記者NicRo bertson:「在札波羅熱南部,俄國部落客表示,烏軍的火力在當地相當猛烈,所以烏軍也有很大的推進。」

 
在札波羅熱南部前線作戰的,烏軍第128突擊旅,釋出新畫面,描述當時怎麼收復當地兩個村莊。

烏軍第128突擊旅士兵:「120毫米迫擊砲突然轟過來,空中還有無人機,前後左右都有俄軍轟炸,但他們就是瞄準不到我們。」

其中一位士兵回憶,當時和弟兄們搭的坦克拋錨壞了,後面的維修部隊立刻上前接手,他們一面躲避,俄軍從四面八方來的轟炸,一邊等後援部隊派坦克車來接人。

烏軍第128突擊旅士兵:「當我們到了皮亞季哈特基村,靠近村莊接近防空洞時,附近就有個俄軍鞏固防線的碉堡,那座碉堡遭UR-77掃雷車轟炸,弟兄們掃清遠處俄軍戰壕時,我們另一隊人馬就直接進村莊。」

烏軍還找到之前瓦格納傭兵團,當做據點的房子。

 
俄軍很快發現自己大意失荊州從早到晚急著猛轟,要把對方逼出來,烏軍則趁夜殲滅陷入疲累狀態的俄國士兵,直到援軍抵達,再前往下個地點。

烏克蘭記者:「為什麼要破防變得越來越難。」

烏軍第128突擊旅士兵:「例如俄軍的第一防線是戰壕,而在戰壕前面又有反坦克戰壕,以及地面的「龍牙」鐵刺,另外還有大量地雷,近期俄軍又多了自殺無人機助陣。」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表示,除了札波羅熱、梅利托波爾外,亞速海濱海城市伯德揚斯克,也打出了一些成績。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烏軍在這裡首要任務,還是切斷連接克里米亞,以及頓巴斯的陸橋,阻止俄軍前進亞速海。」

接下來烏軍還會拿到1700架,攻擊和偵查無人機,來協助突破俄軍防線。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烏克蘭從他們所謂的俄軍主要防線開始攻起,就在這座城鎮的南邊,眾所皆知這是朝梅利托波爾的方向,分析師認為,這是俄軍鞏固防線最多的地區。」

CNN資深國安特派Alex Marquardt:「烏軍就動用了100輛各種裝甲車,包含豹二美製布萊德利戰車,這條前線是烏克蘭的首爭之地,要阻止南部的俄軍合流。」

前往德國接受美軍訓練的,烏軍第47機械化旅,現在終於能夠發揮所學,藉由砲彈掩護步兵推進,再靠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坦克,擊退俄軍步兵。

美國防長奧斯汀:「但烏軍很謹慎使用軍備,他們一直在保存人力與裝備數量,所以烏軍還有很多(進攻)選擇,能期待烏軍還會對俄軍施壓。」

烏東頓內次克地區,第59旅開著,俄軍丟棄的飛彈裝甲車,奔馳在平原上,一發現敵人就立刻開轟。

烏克蘭1+1記者:「空中偵察小組確認敵方目標被擊中,這些戰士還摧毀敵方彈藥庫,炸了俄軍據點和俄軍步兵。」

由於俄軍也會在夜間偷襲,烏軍第59旅士兵說,要拿到能在夜間反擊的設備不容易,幸好近期透過熟人牽線,終於拿到夜視鏡和通訊設備,在夜間作戰時,才能比敵軍早一步採取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國防部#烏克蘭#瓦格納#無人機#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