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飼主 結果共2,017筆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胃扭轉」猝死 新莊婦辯:牠太瘦小

    新北市新莊區47歲張姓婦人,因為覺得住家附近、陳男飼養的家犬太瘦小,常常偷偷餵食狗狗吃糯米腸。本(10)月7日上午,張婦再度拿了多條糯米腸餵食,不料,狗狗疑似吃太多導致「急性胃扭轉」猝死,陳男不滿事後PO文公審,警方發現貼文後主動聯繫陳姓飼主到場做筆錄,且通知張婦到案說明,訊後依《動物保護法》裁處。
    2023/10/10 11:15
  • 你幹嘛一直來!疑惡「打狗」飼主街上互嗆

    花蓮有一名男子,不滿被附近店家養的狗狗追,因此拿棍棒挑釁,飼主撞見後,上前阻止,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差點就打了起來,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
    2023/10/09 19:10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南投水豚君夫婦逃家一隻仍在逃 飼主祭協尋令

    水豚因個性溫馴、模樣呆萌,近年受大眾歡迎,南投草屯有鎮民也引進飼養,未料傳出走失,且是一公一母的夫妻檔,飼主昨發出協尋令,今天已找回母水豚,但仍有一隻在逃,盼大眾協助讓牠盡快回家,也呼籲若發現勿觸摸,避免咬傷。
    2023/10/04 14:07
  •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2023/10/04 13:20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怕狗靠近我!女遛哈士奇71歲婦提醒遭推

    新北市新店一名71歲婦人出門買東西,遇到一名女飼主在遛狗,疑似被狗嚇到,要求對方把繩子牽好,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婦人遭對方攻擊,事後驗傷提告,動手的女飼主供稱,因為婦人當時語氣不好,甚至作勢要打她的狗,才反擊。
    2023/09/29 14:48
  • 柴犬魅力在哪?一條路就有3隻 誠實原因曝:超機車也愛

    現代人愛毛小孩,多數人家中養貓貓狗狗已不稀奇,近日有民眾分享,回家路上就看到三組人馬牽著柴犬外出散步,好奇柴犬為何這麼多人養,「魅力在哪裡?」掀起討論。
    2023/09/28 14:46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配音成絕響...「天竺鼠車車」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努力到最後

    紅極一時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畫面可愛療癒,其中主角「馬鈴薯」的原型天竺鼠,由導演親姊姊飼養,也成了靈感來源,但如今飼主發文證實,萌寵已經病逝,讓粉絲不捨。
    2023/09/17 12:14
  •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9/16 15:37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狗狗為何狂抓癢?當心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按時投藥打造內外防護力

    毛孩搔抓下巴、身體,是十分常見的行為,但如果發現抓癢抓不停,有紅腫、脫毛的狀況,耳朵還有明顯耳垢,就要當心可能是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
    2023/09/12 09:00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送走舊狗買新狗! 給人領養卻詐「疫苗費」

    台北市一名飼主,想拋棄自己的柴犬,在臉書社團開放送養,還向領養人收取了1萬3的疫苗費,對方卻發現狗狗根本沒打疫苗,報警提告詐欺。只是,後來是一間寵物店帳戶莫名被列警示,才知道這名飼主,買了一隻羅威那,因為尾款沒付清,利用寵物店進行三方詐騙。
    2023/09/11 13:20
  • 惡劣!買新寵不要舊狗 男騙送養柴柴加價幫打疫苗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一隻柴犬,但最近又看上了羅威那犬,因而前往寵物店購買,不過尾款1萬3000元付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於臉書社團張貼「送養柴犬」文章吸引民眾上鉤,甚至還和領養人說「付款1萬3000元還幫狗打疫苗」!殊不知陳姓男子是誆騙領養人,幫他支付自己購買羅威那犬的尾款,直到對方想索取疫苗證明被推拖,察覺有異,帶柴犬去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
    2023/09/11 10:56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