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韓總 結果共2,036筆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布林肯致電南韓新外長 支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1日與南韓新任外交部長趙兌烈通話,兩人談到共同因應北韓安全挑戰,並支持台海與南海和平穩定。
    2024/01/12 14:25
  • 韓在野黨黨魁遇襲 震驚社會維安遭檢討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遭到襲擊,引起南韓社會震驚,各界檢討是不是維安做得不夠,才會被歹徒趁虛而入,事實上南韓政治人物遭到攻擊不是第一次,過去包括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遭遇過襲擊,這次事件後,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絕對不容許再發生,各地方警察廳提前啟動保護行動。
    2024/01/05 13:51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回應北韓威脅 尹錫悅: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

    南韓總統尹錫悅1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將完成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從源頭封鎖北韓的核威脅,以此回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將南北韓定調為敵對國關係,並揚言要為隨時可能爆發戰爭做好準備。
    2024/01/02 15:03
  • 尹錫悅警告 北韓若挑釁南韓軍方將立即報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示朝鮮半島情勢緊張,要求軍方加快備戰。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警告,一旦北韓挑釁南韓軍方會立即展開報復。
    2023/12/29 14:08
  • 尹錫悅再換閣員 提名前駐聯合國代表任外長

    南韓總統尹錫悅內閣再度展開人事變動,提名前南韓常駐聯合國代表趙兌烈作為外交部長,國家安保室長趙太庸為國家情報院長。
    2023/12/20 14:23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尹錫悅造訪荷蘭 兩國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荷蘭進行國是訪問,雙方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這次同行的包括三星會長李在鎔等財團老闆,三星更決定在荷蘭打造第一座海外研發廠。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尹錫悅11日到15日造訪荷蘭,這是南韓與荷蘭自1961年建交60年來,首次有南韓總統展開國是訪問,且不只尹錫悅,一行人中還包括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和SK集團會長崔泰源等人,對南韓而言,荷蘭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因為目前世界上主要半導體廠商在生產晶片時,需要用到的EUV和極紫外光曝光機都是由荷蘭的ASML艾司摩爾公司所製造,所以在半導體的地位和影響力獨大,且近年來隨著半導體議題受到關注,許多半導體大廠都搶著要跟ASML艾司摩爾公司下單,且盡可能的跟ASML艾司摩爾公司和荷蘭政府建立良好的關係。」
    2023/12/15 16:31
  • 三星搶台積電盟友! 與荷蘭ASML簽約設海外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荷蘭進行國是訪問,雙方宣布成立「半導體聯盟」,這次同行的包括三星會長李在鎔等財團老闆,三星更決定在荷蘭打造第一座海外研發廠。
    2023/12/13 19:44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尹錫悅出訪荷蘭 建立兩國半導體晶片聯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從今天(11日)開始到15日,對荷蘭進行國是訪問。
    2023/12/11 14:21
  • 尹錫悅週一內閣改組 傳出將更換多名部長

    南韓總統尹錫悅週一將展開內閣改組,傳出可能更換高達10名部長,來推動包括年金、教育等改革。
    2023/12/04 14:33
  •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2023/11/30 18:31
  • 拜登剛滿81歲又口誤 習近平說成鄧小平、川普成國會議員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剛過81歲生日,自入主白宮以來多次因口誤與失言引發關注,近日他參觀南韓企業在美國設立的工廠時,先是吹噓自己擁有「可炸毀世界的密碼」,接著把連任之路上的最大競爭者川普(Donald Trump)叫成國會議員,同時還把南韓總統尹錫悅記成前總統文在寅,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叫成鄧小平,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1/30 13:48
  • 2030世博在利雅德! 釜山爭取落敗尹錫悅道歉

    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由沙國首都【利雅德】奪下,積極爭取的南韓釜山票數落後相當多,南韓總統尹錫悅特別公開向國人道歉。沙烏地阿拉伯不只拿下世博,也取得2034年的世足賽。
    2023/11/29 19:48
  • 南韓擬「禁狗肉」 養殖場威脅放200萬狗淹總統府

    南韓至今依舊還有吃狗肉的習慣,長年以來備受國際詬病撻伐,南韓國會朝野兩黨,現在正在起草「禁止狗肉交易」的法案條款,預計將在2027年上路,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第一夫人都大力支持立法,但這也引發南韓國內與狗肉相關的業者,包含養殖場和餐廳非常不滿,揚言將野放200萬隻狗,淹沒總統府。
    2023/11/25 18:47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威凱夫婦 凱特套裝吸睛還秀修長美腿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一同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接待兩人,有「時尚資優生」稱號的凱特王妃與號稱「最美第一夫人」的金建希同框合影,兩人的打扮和外貌成為關注焦點之一,當凱特王妃下車時,她不經意露出一雙長腿,也引起話題。
    2023/11/22 15:23
  • 尹錫悅赴英演說!王室晚宴接待 BLACKPINK搶嬌點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英國,週二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英文展現與盟友好交情,更提到這趟將與英相蘇納克,簽署協議增強全球戰略夥伴關係。而這回也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去年登基後首位接待的外國元首,恰逢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而在白金漢宮的晚宴上,受邀出席的女團BLACKPINK成員,還獲得查爾斯公開點名讚賞。
    2023/11/22 15:10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尹錫悅訪英 韓英兩國升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英國進行國是訪問,22日將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屆時雙方將簽署唐寧街協議,將雙邊關係從「創新全面夥伴關係」,升格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2023/11/2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