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錫悅赴英演說!王室晚宴接待 BLACKPINK搶嬌點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10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英國,週二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英文展現與盟友好交情,更提到這趟將與英相蘇納克,簽署協議增強全球戰略夥伴關係。而這回也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去年登基後首位接待的外國元首,恰逢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而在白金漢宮的晚宴上,受邀出席的女團BLACKPINK成員,還獲得查爾斯公開點名讚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皇家騎兵衛隊廣場,響起阿里郎的配樂,英王查爾斯三世盛大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訪。

兩人搭上馬車前往白金漢宮,行經路段全是守候民眾,還有旅居英國的南韓家庭,揮舞國旗迎接祖國領袖。

旅英南韓民眾:「看到掛上(南韓)國旗,很有趣心情又有點感動。」

 
尹錫悅成為查爾斯去年5月登基後,首位邀請來訪的國家元首,正逢韓英建交140週年別具意義,他還二度獲邀赴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最後結尾)讓我引用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一句台詞,『像這樣的友誼可以幸福地證明』『將我們的挑戰轉為純粹的機會』。」

以「韓英關係發展與未來願景」為題,尹錫悅全程英文演說,言談展現緊密全球戰略夥伴關係,也預告隔天重大行程。

南韓總統尹錫悅:「明天(11/22)我將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簽署唐寧街協議,我們雙邊關係將會重生。」

增加科技自由經貿交流,還將提升兩國間的安全防衛合作,英國國防部也鬆口,研擬2024年擴大雙邊聯合演訓規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總統先生金建希女士,讓我和我的妻子今天(11/21)下午,有榮幸邀請您來到白金漢宮。」

英王在白金漢宮高規格晚宴接待,王室高級成員幾乎全員出席,女團BLACKPINK也獲邀參加,四位絕美禮服登場成為外交另類嬌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總統#尹錫悅#英國#演說#盟友#韓英建交14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918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