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12
韓德森連續5場比賽得分上雙,並自信地認為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韓德森雖被評價是2023年選秀會當中,天賦僅次於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新秀,且在以探花之姿進入拓荒者後,更是立刻被安排擔任先發控衛。不過,他在開季前5場比賽中,卻只有8.8分4.6助攻、投籃命中率34.6%、三分球命中率9.5%的荒腔走板成績單,甚至還遭遇右踝骨挫傷的傷勢,缺席了將近3週的時間。

 

韓德森今日短短上場22分鐘,就高效率攻下1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韓德森在11月23日傷癒歸隊後迄今的11場比賽中,雖然都是以第六人的身分登場,但在享有更多的進攻主導權後,終於繳出12.4分4.2助攻、投籃命中率38.6%、三分球命中率31.1%的成績單。即使進攻把握度有待加強,但近5戰得分皆突破雙位數,場均可攻下15.8分,投籃命中率也跨越40%大關。

韓德森在昨(17)日不敵獨行俠的比賽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也談到了各界對於他的質疑聲浪,「我一直相信情況會好起來,雖然我沒辦法告訴你們,這樣的低潮究竟會持續多久,但當鬧鐘該響的時間到來時,它就是會響出聲音。我相信我跟拓荒者都會震驚世界,那些質疑我們的人遲早會把話吞回去」。

 
韓德森傷癒復出改打替補,在場上的表現終於漸入佳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德森本季截至目前為止共打了16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11.3分2.6籃板4.3助攻,但三圍命中率分別僅有37.5%、24.2%、76.5%,且場均3.1次失誤也略嫌過多。考慮到拓荒者後場人手充裕,韓德森在替補帶領第二陣容,或許更能讓他適應NBA強度,逐步修正自己的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拓荒者#探花#勇士#Scoot Henderson#Victor Wembany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464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