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04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攜一行軍官政要,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啟慣例,16日獻花紀念父親 逝世12年,同一天還不忘批評南韓。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美國和傀儡逆賊策動反共和國(北韓),對朝鮮半島和平和安全造成極大威脅,這個是任誰都知道的事實。」

6分鐘影片怒嗆南韓總統尹錫悅,是美國的傀儡還罵他「逆賊」,近期北韓針對性言論越來越多,當然美國這邊也不甘示弱。

 
韓聯社TV主播:「美國表示一旦北韓發動核攻擊,警告金正恩政權將會終結。」

拜登政府喊話不要輕舉妄動,不然要動手瓦解金氏政權,然而南韓預估北韓最快這個月,可能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南韓國家安保室第一次長金泰孝(美國):「要如何遏止北韓的核威脅,對於如何應對的方案,希望明年能完成(應對指南)。」

韓美在華府二度「核諮商小組」會議,明年聯合軍演中還要增加核戰情景訓練,同一時間週日美國派出維吉尼亞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密蘇里號」停靠釜山港。

南韓國家安保室第一次長金泰孝(美國):「今年美國在朝鮮半島附近,進行17次的戰略資產部署,比起去年5次大幅增加。」

朝鮮半島加強防禦鄰國威脅,日本政府2024年度國防預算,則是編列折合台幣超過1.6兆元,創史上最高紀錄顯見也在防北韓軍事蠢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洲際彈道飛彈#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