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韓國瑜 結果共10,000筆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立院綠白互槓!「他一出手」柯建銘啞口無言 媒體人曝內幕

    立法院5日首度舉行新會期的朝野黨團協商,由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最終決議第11屆第一會期的第一次會議,將在2月20日開議。而日前韓國瑜找來立院前副秘書長周萬來擔任本屆立院秘書長,獲國民黨立委一致盛讚,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驚呼除了替韓國瑜關麥外,「第一次看到有人讓柯建銘啞口無言」。
    2024/02/07 08:28
  •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春聯曝光 「龍來吉慶」賀新春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新任院長韓國瑜一舉一動吸引媒體關注,依照往例,立法院都會幫院長準備過年春聯,如今韓國瑜的春聯也隨之曝光,春聯上寫著「龍耀吉慶」,已經發到立院各處室。
    2024/02/06 14:10
  • 影音/韓國瑜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 吐上任心聲:不想變老太監

    2024/02/06 12:51
  • 再批陳昭姿潑婦罵街 柯建銘: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不可不怒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前與各黨團代表拍照,不料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亂入」,也因日前立法院長投票爭議一事,痛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太傷害我了,我明明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是故意的」。對此,柯建銘今上午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來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行為,潑婦罵街,「她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下,不可不怒」。
    2024/02/06 12:45
  • 韓國瑜出重手!「教科書級人物」驚人背景曝 柯建銘局被破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走馬上任後,找來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兩人昨(5)日一同視察立法院內各單位,韓國瑜盼立委問政能得到最好的後勤與服務。究竟周萬來是何等人物能讓韓國瑜親自出手?曾任國會記者多年的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分享了他的驚人背景,直呼「教科書級人物!」
    2024/02/06 11:02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國運、政局都不妙?她曝台灣「凶星走3年」 2時間小心天災

    2024大選上(1)月結束,立院新會期本(2)月正式展開,台灣政壇仍相當熱鬧。曾預測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表示,台灣國運連3年遇凶星,有兩個時間點要注意天災人禍;2月13日前,太陽、水星、火星、金星齊聚魔羯,顯示本月將瀰漫政治煙硝味,美國總統大選將展開,台灣的立院也正沸騰。
    2024/02/05 18:52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立院過年後開工!韓國瑜裁示:2/20開議、邀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經過半小時討論後,韓國瑜裁示,考量過年休假,還有議事人員事前準備,折衷之下可在2月20日周二開議,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率同各部會首長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
    2024/02/05 15:38
  • 預言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吳子嘉點名1人:不會聽柯建銘的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副院長,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囂張沒落魄久」。針對柯建銘的言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
    2024/02/05 15:27
  • 立院開會要端莊但也要「真誠熱情」 韓國瑜:否則像紫禁城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討論立院開議時間,韓國瑜主持會議前表示,立法院開會的確要有端莊的一面,但他的個性就是很真誠很熱情,如果當了院長之後變得不是自己,早上起來過一個月之後,「像個紫禁城來的老太監一樣,面如枯槁、面無表情,這不是我們要的」。
    2024/02/05 15:16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2024/02/05 08:48
  • 韓國瑜首次主持朝野協商!討論新會期開議日

    立法院長韓國瑜明天將首次主持朝野協商,研商新會期開議日期。民眾黨團認為16日過完年後就可開議,國民黨團表示,如果不會造成議事人員必須在年假中加班,隨時都可開議;民進黨團指出,考量各種狀況,建議依慣例23日開議。
    2024/02/05 08:30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2024/02/04 19:58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