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2筆

  •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2023/11/30 18:35
  • 返美快閃3天! 蕭美琴清晨帶4隻愛貓回台

    快閃3天返美整理私人物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清晨帶著4隻愛貓返台,根據規定,犬貓入境後要隔離7天,蕭美琴在機場上演依依不捨的情景,不過下午她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輔選行程,周末還要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啟動萬人大造勢。
    2023/11/30 13:40
  • 何時放棄美籍? 吳欣盈:我跟美國政府的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透露,下周要代表國會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只是這身分出訪,維安問題恐怕很傷腦筋!但不只維安問題,美國出生的吳欣盈也被質疑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吳欣盈回應早已放棄,但什麼時候放棄是她跟美國政府之間的事,中選會則說已經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
    2023/11/29 19:04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一夜1400萬! 黃國昌號召「1人捐500」給眾黨速達標

    為了衝選票!被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黃國昌,發起「五百計畫」,號召網友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目標500萬,沒想到短短一晚就達標!統計發現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為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只成功捐款為506萬多元,柯文哲透露,在藍白合破局後,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突然收手,讓他一度很擔心。
    2023/11/28 19:29
  • 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論文抄襲風暴再起!?今天(28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亭妃的博士論文,有超過百分之13都不具原創性,要引述維基百科,卻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向長榮大學具名檢舉,對此陳亭妃也拿出論文反駁,直指要到地檢提告,另外之前曾遭點名疑似也有抄襲的謝志忠,則是反控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根本有政商勾結。
    2023/11/28 13:46
  • 塞車有解! 國發會通過五楊延伸「楊梅-頭份」

    國發會在昨天(27)通過,國一五楊高架延伸楊梅至頭份的拓寬工程計畫,湖口、新竹路段沿線有工業區、科技園區,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塞車嚴重,平日塞假日也塞,現在延伸案終於有著落,預計在121年8月底完工,大約可轉移平面主線百分之30以上的交通量。
    2023/11/28 13:42
  • 辭職生效沒? 藍委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駐美代表蕭美琴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大位,只是日前她返台述職並登記,隨即又返美說要收拾私人物品,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
    2023/11/28 13:34
  • 尷尬!昔戰友分道揚鑣 黃國昌、林昶佐碰頭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登記後首度在到立法院為重返國會熱身。不過昔日太陽花戰友林昶佐,昨(28)天宣佈加入民進黨,推薦人還是主席賴清德,今(28)天黃國昌在受訪時,兩人就在立院碰頭。
    2023/11/28 13:05
  • 「公主」光環沉重? 吳欣盈任柯副手現雜音

    民眾黨推派「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在登記之後也開始幫小雞助選!只是吳欣盈過去在立院的表現也受到檢視,回顧她以往聲量最高的議題,幾乎都是花邊新聞,這回肩負重任搭配柯文哲總統,也出現她能不能接地氣的質疑聲音。
    2023/11/25 20:03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選「新光公主」任副手 柯:她剛好跟我互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來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說他們的生活背景完全不同,正好互補,決定搭配出戰!只是過去吳欣盈在立法院最受關注的,是質詢時拿的名牌包,還有她新光公主的身分,曾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異樣眼光?吳欣盈說,她不介意別人貼標籤。
    2023/11/24 18:55
  • 尷尬! 沒受邀也跟著來馬朱被「晾在台上」

    由郭台銘主辦的藍白會談,原本只有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了!三人下午4點40分就到會場,但乾坐在會議室等了20多分鐘,好不容易等到郭柯出現,馬朱卻被郭台銘暗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場面一度尷尬。
    2023/11/24 00:24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比氣長? 郭搬「倒數計時器」偕柯飯店等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下午一前一後先到台北市信義區的飯店,說要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但侯友宜卻苦守在馬辦裡,說相信柯文哲會過去!而郭台銘索性包下飯店行政套房,還設下倒數計時器,似乎在力拚誰比較能堅持到底。
    2023/11/23 21:23
  • 領軍藍不分區登記 韓催票喊:不當啞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只是隨著韓國瑜跟柯志恩聯袂登記,也宣告他們當侯友宜副手這件事破局,只是柯志恩被爆被選當副手,哭了一整晚,他笑說,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
    2023/11/23 21:06
  • 「戰貓」參戰!蕭美琴登記後首行程先會外媒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記後的首場公開行程,就召開國際媒體茶敘,蕭美琴說,決定回來參選不是個容易的決定!對於美方傳出有疑賴論,蕭美琴回應這已經不是問題,而對岸指她跟賴清德的組合是獨上加獨,她反嗆貼標籤不具建設性。
    2023/11/23 15:10
  • 轟數發部害選情艱!綠委:打詐沒成效還出國

    詐騙猖獗,就連立委都心有戚戚焉!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就說,助理打電話給選民回報陳情進度,卻被誤以為是詐騙電話掛掉,同黨立委林俊憲也抱怨,打詐不力讓他們在選區被罵翻,民眾不敢接家用電話,也難怪大選民調會不準,砲轟數發部打詐沒績效,還增加165%的預算出國。
    2023/11/22 20:07
  • 傳陳昭姿列眾黨不分區!台派切割:已不歡而散

    民眾黨不分區將出爐,傳出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也在名單內,氣得台灣北社發出聲明切割,說她與台派早已不歡而散!而陸配徐春鶯日前也被點名,雖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卻傳出民眾黨答應,未來執政要讓她當政務官的消息。
    2023/11/22 15:38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 藍白合主戰派? 黃國昌:才入民眾黨沒份量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明天(22日)出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傳出,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男性第一位,他說還沒接到消息,但如果能幫民眾黨選票最大化,他很樂意!只不過現在他就被點名,是藍白合的主戰派,他也回應,自己才加入民眾黨沒這種份量。
    2023/11/21 19:30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藍白合關鍵牌?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國民黨主席也證實,是他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勸進韓國瑜,傳出會提前公布,也是希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念舊情,對藍白合回心轉意!
    2023/11/18 19:36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