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15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蔡英文時代可以超買私菸,到了賴清德來選總統的時候,你們是狂抽私菸嗎?」

痛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公然帶頭違法,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選在賴清德登記參選這天,揭發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違法吸加熱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新潮流這些大將顯然他們都是癮君子,加熱菸根據現在的相關法令,是不能販賣的。」

 
拿出潘孟安吸食的照片時間就在今年8月份,台北市的一家海鮮店,王鴻薇指出與會的大多是新潮流府院黨人士,而潘孟安就跟幾位幕僚在門口大剌剌吞雲吐霧。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我想請問潘孟安梁文傑,你們的加熱菸你們的私菸,他的來源是從何而來,(你每抽一次)都是在協助業者在逃漏稅。」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該罰就罰喔,OK。」

潘孟安說就照規矩走,台北市衛生局也回應了。

台北市衛生局健康科長林雪蘭:「將發函請其陳述意見,如確認使用加熱菸則違反菸害防制法第15條第2項規定,任何人不得使用類菸品及未經審查通過加熱菸,違規者依第40條第3項,處新台幣2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說會先請潘孟安說明,但從論文爭議到吸加熱菸議題潘孟安屢次被點名,影響到的恐怕是選民對賴清德選將觀感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孟安#加熱菸#違法#梁文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