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4:16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徐巧芯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圖/徐巧芯臉書)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徐巧芯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圖/徐巧芯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公布一名單,包括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林正鴻、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等人均上榜,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徐巧芯批評,新潮流「又沾粉味」,指今日民進黨且隸屬新潮流的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被踢爆,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質疑「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說,雖然林正鴻已經立刻請辭,但從過去的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我就問,這個派系到底有多亂?」她說,新潮流可能亂到民進黨自己內部的其他派系都看不下去了。

「新潮流不散,台灣了一半」,徐巧芯並公布各地新潮流名單,喊話請大家多加注意,包括賴清德、鄭文燦、賴勁麟等人都上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梁文傑#國民黨#民進黨#林正鴻#外遇#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047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