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美快閃3天! 蕭美琴清晨帶4隻愛貓回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40

快閃3天返美整理私人物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清晨帶著4隻愛貓返台,根據規定,犬貓入境後要隔離7天,蕭美琴在機場上演依依不捨的情景,不過下午她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輔選行程,周末還要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啟動萬人大造勢。

圖/TVBS

 
記者vs.蕭美琴:「大使早,你們這麼早就來這裡。」

真的好早!清晨五點從美國搭機返台,結束了3天的收拾行囊之旅,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一下飛機心心念念這個事情。

專程在動物檢疫櫃台前等4隻愛貓,畢竟牠們也跟著蕭美琴搭了十多小時的飛機,愛貓心切的蕭美琴,還從隨身包包掏出貓零食,要安撫牠們的心情,畢竟回來台灣後,牠們還到桃園觀音經過7天的隔離,才能再度回到蕭美琴身邊。

 
圖/TVBS

忍不住抓出來再抱一下,但跟貓告別後蕭美琴行程馬不停蹄,傍晚要先去幫被譽為小蕭美琴的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輔選,晚上還要到信義區幫許淑華助陣,因為兩人有過這段淵源。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美琴剛當立委喔,她其實她回來選立委,她對於台灣民俗風情不太了解,後來我就在服務處,帶她認識很多人。」

曾經的助理如今要選立委,而昔日的老闆現在也要競選副總統,兩人周日還要再合體,跟賴清德一起啟動萬人造勢。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台灣隊賴清德蕭美琴好不好。」

釋出宣傳片要凝聚支持者的心,隨著蕭美琴正式回歸,民進黨號召支持者歸隊周末相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蕭美琴#返台#貓#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