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男人不上酒店」?游智彬爆遭綠營施壓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19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發布照片,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尋歡。今天,游智彬再自爆,自己曾多次接到一位前立委的施壓電話,希望他能封口,而且對方甚至在電話中,反問他「民進黨一窩的色狼、哪個男人沒上過酒家?」對此,張志豪也表示已委任律師蒐證提告。

圖/TVBS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賴清德你的淫亂團隊,正在淫亂台灣。」

這話會不會說得太入骨,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戰車繞行賴清德總部。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叫游智彬封,收買游智彬,賴清德出來面對。」

 
原來是兩週前指控綠營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一度遭施壓閉嘴,游智彬公布音檔還原。

前立委致電游智彬:「他(游景明)是說,他明天一大早願意去看你,民進黨這一窩的色狼,哪一個人沒上過酒家,他只是倒楣被抓到而已。」

爆料張志豪上酒店的前一天深夜,一位「前立委」多次來電,游智彬直指是綠營方面,透過前行政院顧問游景明居中牽線。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這個游景明透過中華民國的前立委,透過大陸的軟件向游智彬來施壓,他們的世界裡面是用女人的身體,金錢可以解決一切的。」

圖/TVBS

難聽話說到這邊,同一時間張志豪也找來律師,揚言法院見。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荒謬謝謝,游某持續以這樣虛假的內容,不實以及不正的作法,來進行惡意的政治操作以及炒作,這已經對民主的基本價值造成嚴重的傷害。」

民進黨委任律師許渝澤:「針對游男持續地放話,騷擾以及抹黑,本律師也會持續協助張志豪先生進行蒐證,交由台北地檢署來偵辦。」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你以為你跟鄭文燦一樣,告人家以後,上酒店的訊息就不見嗎,林北等你啦張志豪。」

圖/TVBS

得意自己將對方把柄抓住,洋蔥式揭露真的沒有限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智彬#民進黨#張志豪#酒店尋歡#新黨立委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4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