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昔戰友分道揚鑣 黃國昌、林昶佐碰頭

記者 李宗澤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3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登記後首度到立法院為重返國會熱身。不過昔日太陽花戰友林昶佐,昨(28)天宣佈加入民進黨,推薦人還是主席賴清德,今(28)天黃國昌在受訪時,兩人就在立院碰頭。

圖/TVBS

 
簽下國會改革同意書,黃國昌為重返立院做好準備,只是藍白分手ing,自家主席前一天驚爆,有掮客開價兩億美元要他當副手,近期民調民眾黨也幾乎崩盤,是否代表柯盈配拉警報。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民調)當然都是非常重要參考,最重要的是我在接下來選戰當中,民調數字以外,我覺得最重要的要重視的是,每一個總統參選人出來的政見。」

不甩民調數字要和主席一起打拼,有網友翻出他過往下的戰帖,要找同時在財委會的曾銘宗,還有吳欣盈一起辯論,那加入民眾黨後還想挑戰嗎。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吳欣盈)她所投入的努力,特別是她今年7月的時候,在歐洲國際貿易委員會,為台灣發聲為台灣發言,她的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非常期待接下來跟吳欣盈委員一起並肩作戰。」

只是自己跳槽也掀起老戰友波瀾,前時力秘書長陳孟秀臉書,稱讚邱顯智是非常「憨慢」的人,酸黃國昌一個法務部長位置就被收買,還爆料早在2019年黃國昌曾說,蔡總統找我當法務部長不知怎麼辦。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對於過去這些戰友,他們對於個別發言,他們個人解讀我都表示尊重。」

另一位老戰友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推薦人還是賴清德。

記者vs.立委(無)林昶佐:「(尷尬嗎),(要不要講幾句話)。」

兩人在立院兩人還同框,昔日太陽花搭檔,一個選擇對立執政黨,一個卻選擇靠攏。

立委(無)林昶佐:「無法理解啦,我想這是10年來台灣人努力的方向。」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國昌:「就好像我也沒辦法理解林昶佐委員參加民主進步黨。」

圖/TVBS

太陽花世代分道揚鑣,展開新對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民進黨#林昶佐#立法院#太陽花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2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