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鞋底 結果共157筆

  • 「球鞋包膜」撕掉變超黏! 男傻眼:像黏鼠板

    很多愛鞋人士會幫球鞋包膜,日前有一名陳先生反應,他在2021年時收到女友送的鞋子,加上價格破萬,相當珍惜,沒想到包膜幾周後,竟開始脫落,後續他乾脆把膜撕掉,沒想到鞋底因此變超黏,直呼跟黏鼠板有得比,對此,其他包膜業者表示,可能是用到比較差的膠,加上沒有進行除膠作業。
    2024/02/17 17:28
  • 影音/《11點熱吵店》夏宇童亂拿牙刷刷鞋底 倪安東喊:我的幸運物

    2024/02/13 10:37
  • 影音/運將「當街解放」車門擋 「尿痕沾鞋底」網罵噁心

    2024/01/24 14:35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2023/11/07 10:37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0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在鞋子內藏了20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20:31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雙腳鞋底各藏了一包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13:34
  • 尪兄弟鬧婚玩過頭!高跟鞋倒酒逼喝 新娘怒了:退婚不嫁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習俗,其中在大陸地區,時常出現「鬧婚」情況,常常讓人不敢恭維。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當初和老公結婚時,自己並不想辦婚宴,因為她事前就知道,老公的同學和死黨有「鬧婚」陋習,最後她更直接嗆聲,若是真遭此對待「老娘直接退婚不嫁!」
    2023/01/19 05:32
  • 很難理解!鞋底塞活金魚嚇女性 法官依動保法判拘役20天

    高雄左營一名計程車運將,去年6、7月,兩度在女子鞋子內偷塞活金魚,讓被害女子在不知情下,踩到嚇壞,案件判決結果出爐,法官依依照動保法拘役20天,但這結果,讓部分民眾覺得不合理,為何恐嚇部分不審理。
    2022/07/31 14:31
  • 鞋底抬起來看!磨損位置看腳部健康狀況 6情況該換雙鞋

    鞋底磨損在所難免,不過其實磨損的鞋底中也藏有健康的線索,原力復健科診所院長侯鐘堡醫師表示,鞋底磨損的位置不同,代表著足部出力點不同,若時常有下肢痠痛的問題,建議也可以檢視穿鞋的習慣。
    2022/07/05 15:28
  • 全身沁涼?咖啡店員「穿鞋進冰箱」 店家:在清潔

    台中一家連鎖咖啡店,遭到民眾拍下影片投訴,店員穿著鞋子踩進去冷藏冷凍櫃,質疑鞋底這麼髒,踩進去放食物的冰箱,衛生不會有疑慮嗎?店家出面澄清,店員當時是在清潔、整理貨物,裡面沒有冰東西,不過也承認店員清潔SOP不符合規定。
    2022/07/04 13:47
  • 只能收藏不能穿!NFT製作「虛擬球鞋」一雙33萬

    你有聽過虛擬球鞋嗎?日本有業者推出,透過NFT數位製作的球鞋,這種鞋雖然不能真的穿,但因為設計相當特別,像是在鞋舌和鞋底會冒煙,甚至會眨眼睛,還是吸引不少球迷收藏。不過這種虛擬鞋並不便宜,一雙要價33萬台幣。
    2022/06/14 20:23
  • 下雨天鞋子濕掉!專家曝3招速乾 「這材質」禁用吹風機

    梅雨季報到!外出最容易鞋子濕掉,想要讓鞋子快快乾有什麼方法呢?家事達人陳映如提供3招給民眾參考。
    2022/05/13 13:26
  • 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

    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我想看它的壽命,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至今已有20年了。
    2022/05/02 23:07
  • 鞋底驚見「電路板」怕被追蹤 過來人解答:我女兒也有

    鞋子是每天出門的必備品,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好奇把一雙不要穿的鞋子撕開,意外發現了一塊「電路板」,令他嚇一跳,連忙發文詢問大家這是甚麼,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2 05:00
  • 鞋底5地方看走路姿勢! 醫師曝「這位置」磨損才正常

    大家知道除了年紀漸長促使關節退化,其實走路、運動的姿勢不良,也有可能是影響關節健康的因素之一嗎?
    2022/02/06 23:24
  • 奪金秘密武器曝光! 挪威選手穿F1同材質釘鞋

    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挪威選手「跨」破世界紀錄,創下46秒佳績,原來他的秘密武器,是腳底下的那雙鞋。他穿的釘鞋,鞋底採用F1賽車一樣的材質,可以加強力量傳導。另外銀牌得主,美國選手班哲明,他底下的鞋,也大有玄機。
    2021/08/05 19:05
  • 狂!俄羅斯3對3決賽打到鞋底脫落 膠帶「捆一捆」再戰

    東京奧運男子組3對3籃球決賽在(28)日,由俄羅斯隊上拉脫維亞,雙方比賽過程超激烈,俄羅斯球員卡佩科夫(Ilia Karpenkov)還一度打到連鞋底都脫落分家,最後在現場拿膠帶「捆一捆」就重新上場再戰。最終由拉脫維亞以21比18抱走金牌,俄羅斯則是拿下銀牌。
    2021/07/29 11:33
  • 埋伏已久?詭異男偷拿女店員鞋 「活魚塞鞋墊」一腳踩下嚇壞

    高雄左營一間家具行,一位女店員鞋子放門口,竟然被一名詭異男子偷拿走,還在鞋墊底下,放了好幾條小活魚,不知情的女店員一腳踩下,鞋底當場染血,但她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卻埋伏在外,有沒有可能被盯上,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1/07/17 19:03
  • T選讀/「小心住進你家的人」 懸疑小說《陌生的房客》

    這天是個炎熱的夏日。正午的陽光火熱地穿透薄薄的雲層,莉比可以透過她的帆布鞋鞋底感受到人行道鋪面的熱度。她們沿著街道走去,兩旁都是餐聽,全都對街開放,攤平的桌面架在特製平台上,上方有大型的方形陽傘遮蔽陽光。戴著大墨鏡的女士們三三兩兩地喝著酒,她們當中的一些人和她一樣年輕,而她對於她們能夠在星期一下午坐在豪華餐館裡喝酒感到驚訝。
    2021/02/24 13:20
  • 軟木塞最大生產國 葡萄牙日產4千萬個

    全球許多產業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但有一項產品需求沒有減少,那就是軟木酒瓶塞,葡萄牙是全球最大的軟木塞生產國,日產量達到4千萬個,製作原料來自橡樹皮,每年五到八月由經驗老道的工人,以斧頭手工採收,必須小心翼翼不傷害內層樹皮,軟木橡樹才能永續生產,如今軟木除了製作酒瓶塞,也製成鞋底、開發各式用品,努力尋找新商機。
    2021/02/2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