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伏已久?詭異男偷拿女店員鞋 「活魚塞鞋墊」一腳踩下嚇壞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9:03

高雄左營一間家具行,一位女店員鞋子放門口,竟然被一名詭異男子偷拿走,還在鞋墊底下,放了好幾條小活魚,不知情的女店員一腳踩下,鞋底當場染血,但她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卻埋伏在外,有沒有可能被盯上,警方還在追查中。

圖/TVBS

 
戴卡其色鴨舌帽、穿牛仔褲的男子,鬼鬼祟祟蹲在牆角,不斷往室內看,趁著沒人注意時,用跪爬的方式把一雙鞋偷走,看一看室內,最後把鞋子丟在機車旁就離開,讓鞋子主人嚇了一跳。

被害人:「就不平整,好像裡面有異物,但看鞋子裡面沒有東西,就是翻開鞋墊才看到東西,就是活魚、小的,都鋪滿了。都嚇死了,怎麼可能去數牠幾隻。」

真的忍不住尖叫,被害女子下班到門口穿鞋,卻踩了一腳的魚,鞋底都染血,而且兩隻鞋都被偷藏,一部分魚還是活的。但她根本沒看過男子,也完全不認識對方。

 
圖/TVBS

被害人:「我沒有看過,我以前也沒看過這個人在這邊走,就是閉上眼睛會有那個畫面。」

隔壁店家:「因為她那個是包鞋,是藏在鞋墊下面,她那時候踩進去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魚整個都已經死掉了。」

連隔壁店家也被嚇得不輕,原來女子在高雄左營一家家具行工作,鞋子放在門口,但13日晚上8點多月被人「動手腳」,在鞋墊底下偷藏魚,讓她當場嚇壞,水族館業者研判,可能是夜市常見的飼料魚,5隻只賣10元。

圖/TVBS

水族館店長盧貞蓉:「我們俗稱的飼料魚叫朱文錦,一般是用來做食用魚,一隻兩到三塊左右。」

文自派出所副所長鄭煒:「該女子稱她鞋墊下遭人放置小魚,因此至本派出所報案,並提出毀損及恐嚇告訴。」

當時門口只有被害人的鞋子,男子還蹲在門口埋伏一段時間,趁著四下無人才偷偷前進,是不是針對女店員,警方還在追查。但2年前高雄也有男子,把死魚塞進年輕女性的鞋底,也讓被害人懷疑,有可能是同一人犯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埋伏#偷鞋#死魚#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