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電動車又偷回!債主登門尋仇 「趴引擎蓋」攔車遭甩脫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03

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住戶才剛進門,突然聽見劇烈碰撞聲,肇事者還跑掉,立刻調出監視器,發現有人在巷內追逐,還拿甩棍叫囂,警方調查,竟然是一起恐嚇案,原來嫌犯不滿對方賣出電動車,還偷回去,這回上門催討,趴在引擎蓋攔人,過程中還波及無辜轎車。

圖/TVBS

 
打開後座車門鑽進去,叫駕駛踩油門快跑,因為後方有人在追,回頭一看,黑衣男拿甩棍跟上來又敲又打,還是追不上,原以為沒事了,偏偏巷弄狹窄,車根本開不快,在巷內躲藏時,紅衣男子趴上引擎蓋試圖攔阻,駕駛簡直嚇壞了,但這畢竟不是拍電影,就在你追我跑瞬間,砰的一聲,駕駛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

圖/TVBS

記者李潔:「車子停在巷子被人撞壞,車主請屋主幫忙調監視器,結果畫面一看,一群人跑來跑去,懷疑狀況不單純。」

附近居民:「剛好下完東西,一下下就聽到砰一聲,很危險,還好我們人都不在車子後面,不然要是真的被撞到的話,真的滿可怕的。」
 

圖/TVBS

警方深入追查,6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這處巷弄,看似單純事故,背後卻是一起恐嚇案件,賴姓駕駛當天來找39歲謝姓友人聊天,結果兩人在巷口講到一半,謝姓男子的債主突然找上門,指控對方之前賣出一部電動車,卻又偷天換日把車偷回去,這回登門興師問罪催討1萬元,沒想到謝姓男子不理會,還跳上朋友的車想逃跑,債主氣得趴車攔截,雖然半路甩脫了,但仍造成兩部無辜轎車被撞壞。

警方事後通知三名男子到案,他們分別從三峽與桃園來這,但錢沒拿回來,紅衣男的腳還受了傷,被依恐嚇罪送辦,而載著朋友沿路逃跑的駕駛,因為撞壞別人的車,也被警方找回來,該賠的還是要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調查#新北市#電動車#新北#事故#桃園#監視器#恐嚇#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