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轎車「跨雙黃線撞上」 垃圾車駕駛:他過來時頭往後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9:05

台東跟新北,今(16日)天一天發生了兩起跟垃圾車有關的死亡車禍!卑南鄉台9線忠孝路跟梅園路口,一輛垃圾車準備往台東市區開,卻遇到迎面而來的自小客車,因為不明原因,直接跨越雙黃線撞上來!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另外新北市台二線112.5公里,則是電動機車與垃圾車擦撞,騎士搶救後仍然身亡。

圖/TVBS

 
遭轎車「跨雙黃線撞上」 垃圾車駕駛:他過來時頭往後仰

路過民眾:「啊輪胎咧?喔在底下啊,XX這車爛掉了耶,XXX人有沒有怎樣啊,X太誇張了。」

路過的民眾記錄下這畫面,不敢置信,因為垃圾車車頭直接撞上路邊護欄,差點就要掉下去,而紅色自小客車車頭更是整個凹陷,幾乎全毀。

 
地上充滿油漬,垃圾車的輪胎被撞到分離,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

圖/TVBS

事發在16日早上9點多,台東卑南鄉台9線跟梅園路口,一輛垃圾車準備開往台東市區方向,另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卻因為不明原因開進對向車道,兩車直接對撞。

胡姓垃圾車駕駛:「完全沒有辦法閃的空間,(他是超車出來是不是?)不是,,我看的時候他的頭是往後仰的(頭往後仰?),不曉得他是不是有昏迷還是怎麼樣,他就吃我的線,速度很快在這裡轉彎去。」

垃圾車駕駛表示,自己原本是要到台東驗車,當下根本來不及閃,而54歲自小客車葉姓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身體是否有些狀況,還有待釐清。

圖/TVBS

同一天,新北市也發生一起垃圾車有關的車禍,大馬路上,一輛電動機車直接倒下,除了有人指揮交通,還有一位女子趴倒在地,台二線112.5公里處,16日早上10點多。

一名26歲張姓女騎士,騎機車往基隆方向卻與,另一輛往宜蘭方向的,頭城鎮公所的垃圾車擦撞,女騎士當下沒了意識,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了解,垃圾車駕駛49歲陳姓男子,是汽車維修廠的員工,疑似是車子剛維修完,要開回宜蘭,卻遇上車禍,事故原因跟肇事責任,警方還要調查。
#警方#送醫#調查#機車#死亡#民眾#交通#新北市#車禍#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71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