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衝白沙灣!14歲少女騎車返家 自撞身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陳建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59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4歲少女和朋友夜遊,去白沙灣玩,自己騎機車載著15歲的少年,沒想到返家途中,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衝撞路樹,雙雙送往醫院搶救,不過女騎士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圖/TVBS

 
白色機車在人行道上,車身滿是刮痕,地面上還有一道清楚的痕跡。

騎士與乘客被送往醫院,現場留下拖鞋、耳機還有破損的口罩,警方趕到場一查,發現這兩人竟然都是未成年。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這條中正東路相當的筆直,車速也蠻快地,當時少女就是直行要回家,但沒有想到撞到路樹傷重不治。」
 

同行朋友趕到醫院,因為騎車的少女送醫前失去呼吸心跳,醫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同行友人:「到底是怎麼摔的,但我們看到就直接過來急診,打給她爸媽有聯絡家長,(你們是出去回來還是要出去),回家路上回家路上。」

圖/TVBS

只簡單透露大家一起出去,當時準備要返家,沒想到半路出狀況。車禍發生在18日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二段,警方立刻通知雙方家長製作筆錄。檢警調查,14歲的方姓女騎士,載著15歲的韓姓少年,和朋友去白沙灣夜遊,回家路上不明原因,車輛突然向右偏移,衝撞路樹,少女傷重不治,後座乘客治療中。

一群朋友相揪晚上出門玩,少女無照騎車,返家途中發生死亡車禍,是不是偷騎車出門,車是否借的,警方還要釐清責任,一早接到噩耗,家屬見到冰冷遺體也徒增傷悲。
#警方#送醫#調查#死亡#醫院#機車#口罩#新北市#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