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葉怡君 結果共2,223筆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2024/03/13 19:59
  • 稱訪視沒造假 兒福機制遭控複查有漏洞

    保母虐童案爆發之後,兒福聯盟兩度對外說明解釋,也低調將臉書首頁換成全黑,希望民眾憤怒的情緒,不要轉嫁到其他活動上,不過外界也質疑社工回報機制,是否出問題,兒福強調社工有如實回報,上層也有督導人員負責複查,那回傳的照片以及紀錄,怎麼沒早一步發現異狀,讓幼小生命遭虐待致死。
    2024/03/13 12:51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保母涉虐童!兒福發文遭灌爆 民眾怒退捐

    台北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男童,遭保母涉嫌虐待致死,而保母還是透過兒福聯盟委託接手,雖然兒福聯盟在事件曝光後,臉書發文說明,但馬上遭網友灌爆質疑,還有人說要退出捐款,其實也有不少醫師、律師接連對保母惡劣行徑,表達憤怒,但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也發文希望,對於能有完整的說明。
    2024/03/12 13:14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惡煞持棍闖博愛特區大樓 狠砸車貸公司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間車貸公司,日前遭三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甚至砸毀玻璃幃幕和電腦,接著迅速逃離,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隔天抓到人,嫌犯辯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是要替家人出氣,但對此車貸公司暫不回應,表示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5 20:01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旋轉壽司」

    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躺在手扶梯上嬉戲,還拍下影片,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捷運公司表示,違規行為,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但什麼時候發生的,還要再調查。
    2024/03/03 19:09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兒搭公車激動砸、父難安撫 波及乘客、司機

    有一名70多歲的父親,帶著35歲的兒子搭乘公車,從林口坐到台北,但兒子卻在半路情緒激動,不斷亂砸東西,一旁的父親安撫不了,不僅乘客受到波及,連司機也被砸中,因此緊急開下國道,報警求助。
    2024/02/23 18:44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全台跑透!搭車赴高雄花蓮 領贓款共18次

    持續追蹤這名31歲的香港籍男子,他自稱來台20天,全台跑透透,到處領錢、跟被害人面交,至少賺了16萬元,卻在返回香港前被逮,遭到羈押,不過根據統計,外國籍詐欺犯在台犯案的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嫌犯持觀光簽證入境,接著迅速離境設下斷點,讓警方難抓人。
    2024/02/22 13:00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