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0:03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圖/TVBS

 
一名穿著黑上衣的男子,獨自騎車過來,停在路邊,是準備回家拿東西嗎?但仔細看,下一秒他穿越馬路,居然點火,朝別人家的方向往前扔過去,一丟馬上人轉頭就往後跑,還怕傷到自己,這聲音大到住戶再次被嚇醒,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附近住戶:「半夜的事情啊,然後就是先摩托車來這裡,就是製造很大的聲音,然後之後可能就是附近有鄰居跟他起口角,然後他就來回了幾趟之後,就來丟了一個東西。」

凌晨四點多,大家都還在睡,但這名男子卻連續折返騎車,吵醒人。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當時騎著車行經這邊,被人認為他的車子聲音太大,沒想到引起他的不滿,居然跑到這裡扔了自製的鞭炮,反而被別人誤以為朝住家開槍。」

竟然連警察來了好幾次,都還敢扔鞭炮恐嚇住戶,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20歲的李姓男子,就住在附近的巷子內,晚上不睡覺,騎車出門,卻在同一條路上,來回行駛,聲音吵到樓上住戶,被開窗大罵,質疑為何這麼吵,沒想到這句話,引起不滿,嫌犯折返回家,拿了自製的鞭炮,就朝民宅扔過去,也不管當時好幾間早餐店都開著門營業,還有人,事後落網坦承只因為,氣不過。

圖/TVBS

附近住戶:「警察帶回去之後,靜一段時間他再來然後來了之後,警察又再帶走,然後帶走之後他第三趟他就丟東西了。」

扔鞭炮出氣,還被誤以為是開槍,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循線逮人,原本是為了出一口氣,最後慘遭被逮,當街被壓制,還被裁罰五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鞭炮#擾民#亂扔#警察#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8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