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記者 莊鎧毓 徐筠庭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4:31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圖/TVBS

 
消防局8日空拍畫面拍下,到處都被砂石覆蓋,怪手挺進把握每分每秒,在砂卡礑持續尋找失聯者,但隔了一天9日天候不佳。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因為今天的早上六點多的雨又有一陣蠻強烈的,還有那個昨天到今天的山區又有強降雨,我們今天一早有請同仁飛空拍,去確認裡面地形地貌有沒有改變。」

恐怕搜救進度受到影響,目前0.4公里處的組別,水路遇到卡住狀況持續克服,搜救熱區0.85K崩壁區,出現明顯異味後來確認是死雞,至於出面提供星國夫妻線索的導遊,提到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特搜也會納入參考。

 
圖/TVBS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組長溫宗豪:「其實那邊都搜索過了啦,我們已經再重複了,就是怕深埋的話就會比較麻煩。」

畢竟每個線索對搜救來說都很重要,還有居民特地從三間屋徒步兩小時,來到指揮所報案。

希望能夠幫忙特搜隊,另一個各界持續關注的,還有游家三人到底在哪,在五間屋做生意的老闆家人,也有看到最後一眼。

居民:「我小舅子的老婆,我們五間屋裡面有養雞,老婆騎到那邊有看到這個小孩,往小錐麓通風孔那邊,我們車子可以從那邊出來,這一家人確定就是在第一個,第一個現在發現的點。」

圖/TVBS

認為同一塊區域再挖,就很有機會找到另外三人,只盼這些蛛絲馬跡,都能成為尋獲失聯者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地震#失聯#搜索#砂卡礑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