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吳宗憲里長當街遭2男痛毆! 因牽機車害撞還先嗆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0:03
鄧姓里長遭2人毆打。(圖/TVBS)
鄧姓里長遭2人毆打。(圖/TVBS)

日前藝人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卻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砲轟「把里長當打工仔」,兩人隔空互嗆,還揚言提告。沒想到事件才稍稍落幕,鄧長安這個月15日,又和他人發生車禍,疑似因出言辱罵對方,反遭持棍、機車大鎖毆打,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及殺人未遂。

事發在15日晚間9點多,40歲的里長鄧長安,將機車從路邊停車格牽出時,和後方由胡姓男子駕駛載著吳姓男子的機車發生擦撞,胡男和吳男皆因此倒地,雙方機車也有受損。不過鄧長安似乎因為疼痛而出言辱罵,被胡男和吳男聽見,2人不滿被撞摔倒還被罵,氣得拿出伸縮鐵棍及辣椒水攻擊鄧長安。

 

2男持大鎖和鐵棍攻擊。(圖/TVBS)

鄧長安被打後,趕緊躲到一旁的店家求救,但是胡男也追進來,持伸縮鐵棍繼續攻擊,而且吳男還拿機車大鎖當作武器,三人在店內混戰打成一片。店員見狀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隨即把雙方拉開,並且協助傷者送醫救治。

里長到店家求救。(圖/TVBS)

昨(20)日上午11時許,里長鄧長安,帶著驗傷單到警局對胡男及吳男提告殺人未遂,而吳男也對里長提出傷害告訴。轄區永和分局警方依法受理,全案將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車禍部分,會由交通分隊處理,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警方#送醫#新北市#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8226

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