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一路偏離車道!逆向對撞小巴 重傷不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8:53

台中市發生對撞公車意外,一名72歲駕駛開車出門,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一路偏離車道,最後逆向正面撞上一輛小巴,車上駕駛頭頸部嚴重受傷,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綠色公車開在路上,對向白色轎車突然跨越車道,逆向衝了過來,連煞車都沒有就高速撞了上去,轎車整輛車彈起來,被撞到路邊。

車禍意外現場,肇事白色轎車,整個車頭壓扁向後潰縮,駕駛座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被撞的公車,車頭也破了一個大洞,滿地都是碎裂零件和漏出的機油。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上,中午一點多,72歲黃姓男子,開車經過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開往對向車道,撞上公車。
 

目擊民眾:「搶救出來,黃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肇事駕駛,因為正面對撞,左側氣血胸、頭頸部嚴重挫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被撞公車司機,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他可能開到暈倒就變成逆向了,(是喔)對啊這公車是這邊(順向)的,白色轎車比較嚴重一點。」

目擊民眾表示,轎車駕駛疑似開車開到一半暈倒,才會一路開到對向車道,警方在車上也沒發現疫苗注射的黃卡,究竟為什麼會偏離車道,還有待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警方#送醫#調查#意外#民眾#車禍#台中#受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947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