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民眾 結果共10,000筆

  • 范雲批反性騷條款 昌:標籤操弄、適可而止

    民進黨立委范雲因為民眾黨在立院表決時棄權,上前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理論,後續還指控黃國昌不支持性平法案改革,對此黃國昌回擊,昨天(26)大院根本沒有針對立院行為法案內容進行表決,標籤式的操弄可以適可而止。
    20分鐘前
  • 好市多這商品「差1天貴2千」!他來不及下手看傻 內行曝可能原因

    除了生鮮熟食、日常用品之外,不少民眾也熱愛到好市多購買3C產品;一名會員表示,日前受公司委託購買印表機,怎料回報價格給公司後,隔日回來買卻漲價,短短一天同款商品竟相差2140元。
    35分鐘前
  • 連火車都被吹翻!逾80龍捲風 橫掃美國中部5州

    美國中部遭受龍捲風襲擊,在當地週五一整天內,至少出現80個龍捲風,受災最嚴重的「內部拉斯加州」有數百棟房屋受損,甚至有整列火車被吹翻,所幸沒有傳出民眾死亡,只有多人受傷。不過氣象單位也預警,從內部拉斯加一路到德州,都還在龍捲風警戒範圍內,要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49分鐘前
  • 找路人湊買一送一?店員曝解決妙招 她笑憶「直接男友get」

    不少包含星巴克在內的餐飲業者,時不時就會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吸引消費者,不少人也把握省荷包的機會蜂擁而至。然而,對於獨自前往購買的民眾來說,要如何帶走兩杯飲料,同時成為了一大難題。一名男網友好奇詢問過來人的做法,意外引發熱議。
    50分鐘前
  • 下一個爆點?台大專家示警「規模7強震」:留意3大斷層段

    自4月3日規模7.2的花蓮強震過後,大小餘震不斷、能量釋放時大時小也讓全台呈現「高度警戒」狀態,同時不少有感地震均發生在深夜、凌晨時分也引起民眾憂心;台大地質系名譽教授陳文山針對近日地震狀態分析,認為截至目前為止、多達九成的餘震都發生在縱谷斷層系統北段「嶺頂斷層」上,而近日較為明顯的餘震也表明,短期內還有持續發生地震的可能。
    1小時前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2小時前
  • 重大違紀!列車長避酒測、調派員也放水 高鐵證實:暫停勤務將懲處

    有民眾爆料稱高鐵有列車長規避酒測,對此,台灣高鐵回應,證實有接獲內部舉報,經立即調查且屬實,因某員工於服勤前意圖規避酒測,且負責監督調派員也未盡當負之責,內部已立即取消該員勤務並調查緣由,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現正依公司獎懲程序作業。
    2小時前
  • 分析/缺電議題狂燒「綠民調反上升」 國民黨連團結都有問題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國民黨19.2%,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不過,此份民調抽樣時間為4月15日至17日,適逢近期國內大停電期間,但執政黨民進黨支持度不減反升,反而是近期在立法院狂攻缺電議題的國民黨,支持度下降,且與第三大黨民眾黨差距縮小,值得作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反思。就有藍委感嘆,國民黨百年不變的問題:「不團結」,也正成為新國會黨團的隱憂。
    3小時前
  • 詐團AI變聲老父險匯38萬 被害翁深信:聲音跟兒子一模一樣

    詐團用AI變聲,一般民眾很容易受騙上當!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到三和路四段某銀行報案,指稱一名71歲老翁要匯款38萬元,疑似是詐騙,員警立即前往了解,發現詐團疑似利用AI變聲,讓老翁深信不疑對方就是自己兒子,警方回撥電話詢問個資,但詐團都能一一回答,最後撥打視訊電話,才讓老翁恍然大悟,差點中詐團圈套。
    3小時前
  • 以為冷水澡能養身!他洗一半「昏倒摔破頭」滿地血 醫揭駭人後果

    隨著天氣漸熱,許多民眾回家後都會洗個冷水澡來消暑。不過,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就在節目中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多歲的老翁,因長年聽信「冷水澡能養身」的坊間說法,竟在某天突然於浴室中昏倒,醒來時才發現滿地都是血,且頭皮還有一道8公分的撕裂傷,嚇得趕緊在家人陪同下掛急診。
    4小時前
  • 眼花!律師全聚同棟大樓 外牆掛滿招牌嚇人

    嘉義市中山路上,出現一棟樓,從2樓到6樓,全掛滿律師事務所的招牌,密密麻麻的,讓民眾十分好奇!原來,嘉義地方法院原本座落在此,律師們看好開庭方便,加上容易有案件上門,因此,形成了「律師聚落」。只是,面對滿樓律師,真有需要,讓如何選擇呢?
    4小時前
  • 士北科爭議 柯酸:蔣市府老公務員會不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將北投士林科技園區T17、T18兩塊土地地上權,標租給前立委吳欣盈家族新光人壽,不用提投資計畫,綠營質疑T16標給金仁寶集團,怎麼就沒有同樣禮遇,對此柯文哲受訪再酸蔣萬安,議員不懂可以原諒,北市府老公務員怎麼會不懂,不要每天沒事在那邊弄來弄去。
    4小時前
  • 花蓮見火燒雲 民眾疑「有關地震」專家:關聯低

    凌晨兩點多,又發生規模6.1地震,不少人睡夢中被驚醒,有花蓮民眾前一天拍下傍晚的天空,出現一片紅雲,懷疑這是不是地震前的「地震雲」呢?但地震中心解釋,火燒雲跟地震比較少相關,應該只是剛好,另外專家也提醒,如果在半夜遇到地震,切勿著急跑下床,反而有被家具砸到的風險。
    4小時前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4小時前
  • 半夜又被震醒 氣象署:「應力北移」餘震恐半年

    花蓮7.2強震後餘震不斷,今天凌晨又發生規模6.1、5.8餘震,光是凌晨上午11點,已經發生超過10起餘震,讓民眾睡不安穩,氣象署解釋,應力正在北移平衡能量,前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就說,主要的兩起餘震釋放能量約1顆原子彈,餘震位置回到主震北邊算是正常,預計餘震將會持續3個月。
    5小時前
  • 冰品霸主是這款古早味!賣場揭年度排行榜 冠軍蟬聯5年年銷30萬支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開始吃冰消暑,超商、超市賣場也陸續推歌這種冰品折扣,大賣場家樂福也統計出最新的年度冰品排名,讓想吃冰的民眾參考,國內品牌第一名冠軍是熟悉的老品牌口味「義美紅豆牛奶冰棒」,一年就熱銷超過30萬支,而且更是蟬連了超過5年的冠軍寶座,另外像是義美紅豆粉粿牛奶冰棒、杜老爺曠世奇派巧克力大雪糕、阿奇儂雪糕、Haagen Dazs草莓冰淇淋也都上榜。
    5小時前
  • 超強餘震!釣蝦池震出波浪 水花噴釣客淡定

    花蓮又發生強震,27日凌晨兩點多,接連發生規模6.1和5.8的地震,花蓮以及宜蘭最大震度都是四級,幾乎全台有感。宜蘭有釣蝦場的水池被震到不斷搖晃,甚至掀起波浪。還有民眾被第一次地震震醒後,嚇到睡不著,到超市買東西,沒想到逛到一半,又遇到超強的餘震,嚇到當場愣住。
    6小時前
  • 陳建仁諷「講到口水乾」:到2030都沒缺電 勿再抹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專訪時,呼籲準總統賴清德誠實面對缺電危機,否則會自食惡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受訪表示,到2030年都沒有缺電情況,希望柯文哲跟其他黨外人士不要繼續抹黑造謠,造成民眾恐慌。
    6小時前
  • 里長「警語」出奇招 彰化東螺溪全民垃圾場 垃圾減少

    彰化縣東螺溪沿岸常常被民眾亂丟垃圾,垃圾綿延數百公尺,當地里長許明圖幾年來都非常困擾,清了又清,丟了再丟,最近里長出奇招貼出一個警語,在路樹上貼上「請勿在此丟垃圾除非家有喪事」警語,沒想到這招奏效,民眾亂倒垃圾情況顯著減少
    7小時前
  • 地牛超愛「半夜2點」翻身!全網怕爆不敢睡 氣象署親曝原因

    花蓮地區近期地震不斷,且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不論是4月23日或今(27)日發生的有感強震,皆是在凌晨2時多開搖,除了驚醒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更讓人擔憂背後是否有玄機?針對民眾們的討論與疑慮,中央氣象署也回應解釋,這些地震均為403大地震後的餘震,至於為何都在凌晨發生?目前研判「只是巧合」。
    7小時前
  • 黃國昌咆哮范雲 他酸不演了:為掩護「大哥」傅崐萁訪中

    立法院會26日進行表決,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封殺民進黨團提案將攸關國會改革的兩項法案逕付二讀,表決過程中,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范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激烈對嗆。范雲不滿國會性平改革法案遭阻撓,走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附近問「怎麼不投票」,遭黃大聲咆哮「我有欠妳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言,黃國昌不演了,又不投票、明助國民黨,「咆哮就是為了掩護『大哥』傅崐萁」。
    7小時前
  • 花蓮前晚「火燒雲」KID預言小心地震! 網讚:真的有準

    今(27)日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巧合的是(26)日傍晚就有花蓮的民眾發現天空出現火燒雲,藝人KID也親眼目睹,並提醒大家要小心地震。此奇象是否跟地震有關聯,中央氣象署也說明了。
    8小時前
  • 被凌晨2震晃醒!21萬人「掛睡」地震監測YT 鄉民笑定年度代表字

    花蓮地區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讓13個縣市國家警報大響,許多民眾更因此被嚇醒。值得一提的是,這2起地震發生後,竟一度有超過21萬人湧入YouTube頻道「台灣地震監視」討論。另外,還有PTT鄉民苦笑表示,2024年的年度代表字非「震」莫屬。
    8小時前
  • 母親節送禮 按摩椅.按摩墊詢問度高

    母親節快到了,按摩椅、按摩墊的詢問熱度高,品牌觀察到民眾挑選禮物給媽媽更重視操作簡單、智能化的需求,推出AI按摩椅,搶攻母親節商機。
    9小時前
  • 地震「門猛撞牆壁」凌晨2點多搖到頭暈! 基隆人:半夜不敢睡了

    今天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接著又再03:13再度搖晃,不少民眾都在睡夢中被吵醒,基隆人也相當有感,「搖很大」、「搖到頭暈」、「半夜都睡不了」。
    9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