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民眾 結果共10,000筆

  • 嘉義突傳「巨大爆炸聲」阿里山都聽到!在地人嚇傻 空軍回應了

    今(14)日上午9時52分左右,有嘉義的民眾表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天空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貼文曝光後,許多嘉義民眾也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也有聽到,「林森東路有,超大聲」、「中埔有聽到」,對此,空軍也出面回應了。
    1天前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1天前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1天前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沒有喊痛、麻!老人「1改變」恐是警訊 醫檢查:竟是腦中風

    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許多老年人獨居,或是由子女照顧,然而年長者對於身體狀況的感受與描述,往往較為模糊,容易讓家人忽略潛在的健康危機。聯新國際醫院副院長、急診醫學部部長賈蔚就分享了一個案例,提醒民眾要多留意年長者的日常習慣是否有所改變。
    2024/04/14 11:36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王品2店爆諾羅群聚!營養師授「預防方法」 避免1調理方式

    日前,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爆出集體腹瀉,目前已有155人通報就醫,衛生福利部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讓民眾心驚膽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諾羅病毒的預防方式,以及在確診後的飲食避免狀況加劇。
    2024/04/14 11:22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獨居妹用變頻冷氣!電費竟噴3千1 網秒揪「坑人陷阱」虧大了

    4月全面調漲電費,平均電價為3.4518元,民眾在使用電器用品上更為謹慎,傾向選擇節能家電省荷包。有位女子近日收到水電帳單嚇一跳,自己一個人住,電費竟高達3100元,冷氣是一級變頻的,沒想到還是要繳這麼多錢,好奇詢問:「一個人怎樣用水電費用算多?」有眼尖網友發現,女子的問題可能就出在公共電費的部分。
    2024/04/14 10:22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剛領一千!他不到兩天「買吃的全花光」 網見1物嘆:已是奢侈品

    物價連連上漲,不少民眾很有感,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兩天就花了1千元,讓他不禁好奇「正常嗎?」原PO列出花費的細項,可見全都是食物,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零食」花費太高,直言在這年頭已經是奢侈品,建議他可以少買些。
    2024/04/14 07:59
  • 嘉義又狂晃!2天連12震 專家示警「鄰近1縣市」當心了

    繼403花蓮大地震,嘉義這2天也不平靜,今(14)日清晨2時39分短短19秒內連續出現2起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規模4.2,不少民眾睡到一半被搖醒,度過驚恐的一晚。自12日深夜11時43分開始,總計發生12起大大小小的地震。對此,前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提醒,嘉義周遭的台南新營一帶也要注意。
    2024/04/14 07:54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邁入27年 4/13熱鬧開鑼

    全球矚目的宗教文化盛事-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將於4月13日揭幕,今年邁入27年保生大帝聖誕文化祭今日開鑼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各地信眾參加,此外今年也有結合公益慈善活動,並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公益。樹林濟安宮是樹林重要信仰中心,廟方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投入地方公益無數,提供學生獎學金、花蓮震災捐助百萬元善款,確保消防執勤人員的安全及孩童的健康受到保障,種種行善義舉屢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近年來參加慶典的民眾年齡層偏高,傳統廟會面臨文化斷層,濟安宮為鼓勵更多中、青世代認識寺廟文化、迎神賽會,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活動,寫生比賽就是其一。以保生文化祭來說,今年就特別針對樹林、溪崑地區國中小學生舉辦寫生比賽,鼓勵兒童、青年關懷宗教民俗文化、提升兒童美感知能與藝文素養,從寫生了解傳統信仰文化,領悟宗教建築之美,並將傳統與現代民俗結合傳承與創新,賦予宗教、文化觀光新面貌文化盛典,這次保生文化祭活動有「宮廟之美、畫我濟安」寫生比賽、祥獅獻瑞、開鑼儀式、頒獎及捐贈儀式、濟安宮園遊會等活動,融合了生活美學、人文藝術,蘊含傳統與現代,活動熱鬧非凡。
    2024/04/13 23:00
  • 不尷尬嗎?台灣街頭見「機車族1奇景」 一票秒懂:脫掉更麻煩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機車」成為許多人代步首選,人人都知曉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指出,街上隨處可見不少人走路、搭電梯等也都戴著安全帽,拋問「不尷尬嗎?」
    2024/04/13 21:41
  •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2024/04/13 21:01
  • 台南建城400年!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

    台南建城400年,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2024/04/13 21:0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眾共識營「檢討2024敗選」 柯文哲:布局2026

    2024鄉鎮市長補選,在雲林麥寮鄉,最後仍由民進黨籍的許忠富拿下,即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 stay9天,依舊沒翻轉劣勢。而今天民眾黨也啟動共識營,主軸之一,就是要檢討2024敗選原因。
    2024/04/13 19:16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見金額嚇壞!超市「結帳烏龍」一票苦主虧大了 店員也中招

    台灣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以便宜著稱,以鄉村包圍城市策略快速展店,販售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生鮮食品等,壯大運營規模,成為許多民眾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到全聯買了2個茶碗蒸,原價1個35元,2個則是70元,沒想到竟被刷成338元,弄清楚原因,才知道原來是包裝條碼惹的禍,就連店員也落入陷阱中。
    2024/04/13 18:23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