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鞋底 結果共157筆

  • 登山鞋再生!飛機廢胎耐磨當鞋底,聯絡方式?

    市面上的登山鞋一雙動輒幾千元,甚至上萬,但由於台灣氣候潮濕,登山鞋採用的環保PU材質,遇到一點點濕氣就容易滑,要是不常穿,還會硬化崩解,往往是鞋面完好無缺,鞋底卻已經爛到不行,幾千元就此泡湯,一位有50年經驗的老鞋匠,就想到用超耐磨的飛機廢輪胎重做鞋底,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登上聖母峰的女登山家江秀真,都找他修鞋。
    2009/09/10 15:53
  • 〈獨家〉登山鞋再生!飛機廢胎 耐磨當鞋底

    市面上的登山鞋一雙動輒幾千元,甚至上萬,但由於台灣氣候潮濕,登山鞋採用的環保PU材質,遇到一點點濕氣就容易滑,要是不常穿,還會硬化崩解,往往是鞋面完好無缺,鞋底卻已經爛到不行,幾千元就此泡湯,一位有50年經驗的老鞋匠,就想到用超耐磨的飛機廢輪胎重做鞋底,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登上聖母峰的女登山家江秀真,都找他修鞋。
    2009/09/04 18:13
  • 長期穿高跟鞋 小心病痛上身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挑、更有女人味,許多女性都喜歡穿高跟鞋,不過長時間穿了過高鞋子,腳部受到壓迫引起病變,腳踝關節容易出問題,甚至可能惡化成關節炎,不過這不代表穿平底鞋就是正確的,醫生建議,鞋底還是要有一點厚度,免得讓腳受傷。
    2009/08/17 22:34
  • 〈獨家〉名牌鞋放2年 鞋底第一次穿就碎

    趕快檢查一下,您知不知道自己的鞋子是什麼材質?有民眾發現,自己花了幾千元買的義大利進口鞋,因為捨不得穿,放在家中1、2年,沒想到最近才穿第一次就裂開,不僅鞋跟粉碎,就連鞋底也龜裂,每走一步,鞋子就粉碎一次,後來才發現,當時店員沒告知他這種鞋是環保材質,必須每星期至少穿一次,否則鞋子就會自然分解,只能摸摸鼻子,當冤大頭。
    2009/04/12 17:41
  • 5分鐘快速補鞋 不景氣舊鞋新穿

    最近百貨業蕭條,因為民眾就算衣服穿破了、鞋底磨平了,也絕對不花錢買新的,寧願自己動手修修補補,日本業者抓到這個商機,推出很多DIY修補工具,像是可以補鞋底的橡膠、會自動加大1吋的活動式褲子扣環,甚至連襪子破洞也不必丟掉,用一塊黏性布,補一補就可以。
    2009/03/06 22:24
  • 這款新鞋會呼吸 加幫浦助通風

    很多人的工作需要久站,一雙好穿的鞋子,成了最重要的工具,日本有業者推出「會呼吸的鞋子」,鞋底裝有幫浦,走動的時候會自動排出鞋內空氣,保證穿一天也不會腳臭;另外主婦在家裡打掃,走著走著拖鞋就飛出去了,最近市場上也出現一雙不會掉的拖鞋,因為鞋跟部份特別做成往上彎曲,剛好固定在腳板上。
    2009/02/19 22:37
  • 離譜!完工月餘瀝青未乾 黏腳底

    人民納稅錢編列成擴大內需工程預算,不過卻被檢舉,工程有瑕疵!彰化市一處街道,去年進行鋪設柏油工程,承包商還一連鋪了3次,誇張的是,瀝青鋪好1個月了,竟然還沒乾,只要從這條路走過去,瀝青全黏在鞋底,承包商以及縣府監工單位都有疏失。
    2009/02/16 18:26
  • 嬰兒專用高跟鞋 明星媽咪特別愛

    還不會走路的嬰兒,居然也能穿上高跟鞋?這個新奇點子,來自一名美國設計師,她把嬰兒鞋設計成有3公分高的高跟鞋,不過鞋底跟很軟,嬰兒不會受傷,因為造型時髦前衛,顧客有不少是好萊塢的明星媽咪。
    2008/11/01 09:59
  • 廢輪胎、寶特做的鞋,業者?

    全球鬧能源荒,連垃圾都變成黃金,可不是開玩笑,有鞋廠利用廢棄輪胎和寶特瓶來做鞋子,鞋子拿起來看很清楚可以辨識鞋底就是輪胎貼黏上去的,沒有經過另一到再生的程序,而鞋墊上的布是用寶特瓶再造,一雙鞋大約會用到5個寶特瓶,用廢棄垃圾做的鞋還賣的很好,一年在全球創造超過4億美元的營業額。
    2008/05/02 15:32
  • 「垃圾」鞋 廢輪胎寶特瓶看得到!

    全球鬧能源荒,連垃圾都變成黃金,可不是開玩笑,有鞋廠利用廢棄輪胎和寶特瓶來做鞋子,鞋子拿起來看很清楚可以辨識鞋底就是輪胎貼黏上去的,沒有經過另一到再生的程序,而鞋墊上的布是用寶特瓶再造,一雙鞋大約會用到5個寶特瓶,用廢棄垃圾做的鞋還賣的很好,一年在全球創造超過4億美元的營業額。
    2008/04/30 19:30
  • 電影情報站/看CONTROL送Agnes b.鑰匙圈 網路爆熱

    搖滾天團Joy Division紀念30週年,在國際影壇成為矚目焦點!備受期待的傳記電影「CONTROL」即將於5月2日在台灣上映,巧得是,樂團同名記錄片「Joy Division」也將在同一天於英國上映;Joy Division周邊商品也連帶在網路發燒,除了知名運動鞋品牌New Balance使用其專輯封面當鞋底,由台灣Agnes b.所贊助製作CONTROL限量版獨家贈品鑰匙圈,更在粉絲間形成熱烈討論。
    2008/04/29 16:32
  • 喬丹鞋推出23代 告別款首亮相

    每年都會推出一款,限量發行的「喬丹鞋」,今年已經進入第23代,剛剛好就是空中飛人喬丹的背號「23」,這個告別款在正式發賣前,今天首度亮相,今年的喬丹鞋主打環保風,鞋底還印有喬丹的指紋,一雙要價230元美金,大約是7500元台幣。
    2008/01/12 00:22
  • 不穿會壞! PU材質氣墊鞋惹爭議

    鞋子不穿反而會壞嗎?新竹有位先生買了一雙知名品牌的氣墊鞋給母親,但母親因為不常穿,前幾天中秋節放假時想要穿它,結果鞋子已經斷成3截,拿到店裡理論,業者說,因為這是PU材質做的,彈性佳,可以保護腳底,但如果不常穿,鞋底吸收空氣中水分,就會產生水解現象,最後還會造成斷裂。
    2007/09/27 18:18
  • 超克難冠軍足球隊 男女混穿球鞋

    雲林縣崙背鄉豐榮國小足球隊常常拿全縣第一名,卻很克難!隊員20名,1年卻只夠買10雙足球鞋,男生球員上場練習,下場換人還得順便換球鞋讓女生球員穿,甚至比賽到一半鞋底裂開,只用橡皮筋把鞋底和鞋子綁住繼續上場。
    2007/09/27 12:27
  • 沒鞋面沒鞋帶 創意拖鞋一片搞定

    沒有鞋面也沒有鞋帶的拖鞋,該怎麼穿呢?有業者發明「一片式拖鞋」,運用便利貼的概念,表面鋪上合成樹脂,雙腳就直接黏在鞋底上,怎麼跑跳都不會掉。少了束縛,腳傷患者可以輕鬆行走。加上新潮又方便,一片式的海灘鞋,現在成為歐美地區最紅的流行商品。
    2007/02/22 12:28
  • 〈獨家〉「晶片」籃球鞋 一雙1萬2

    您有籃球鞋嗎?如果您的籃球鞋裡面有加裝晶片,您會不會很好奇這晶片到底有什麼作用?其實這是籃球鞋的最新科技!鞋底的晶片可以感測你的體重與腳底承受的壓力,去調整球鞋的包覆度,讓你在打球時有更好的保護性。這樣的球鞋您一定好奇要賣多少錢?價錢是1萬2千元!
    2006/10/30 19:34
  • 〈獨家〉沒捲款潛逃! 妻:阿遠罹病山中靜養

    還記得在台北市公館,有一名聾啞修鞋師傅叫做「阿遠」,修一把傘10元,補鞋底50元,過去在網友的宣傳下,月入10萬,但月初傳出阿遠拿了客人的錢不知去向,面對外界疑問,阿遠的妻子,到其他修鞋店張貼佈告,說阿遠病了,他的兒子也罹患罕見疾病住院,父子倆都臥病在床。
    2006/09/29 18:35
  • 〈獨家〉聾啞阿遠修鞋師傅 不知去向月餘

    在台北市公館有一個修鞋師傅,叫做「阿遠」,他修一把傘10元,補個鞋底50元,因為天生聾啞殘疾,不少人同情他,上網替他宣傳請大家幫幫忙,後來阿遠果然生意好的不得了,1個月至少進帳10幾萬,不過最近卻傳出阿遠拿了客人的錢,人不知去向。
    2006/09/05 18:32
  • 小六生發明遛狗器 騎車可遛4隻

    一年一度台北國際發明展登場,今年3百多個發明家參展,其中不乏小學生和高中生,有小學生發明一支不到500元的腳踏車遛狗器,還有高中生發明4種功能鞋,有球鞋、溜冰鞋釘鞋等鞋底可換,創意十足。
    2006/08/31 12:46
  • 可笑仿冒!一雙鞋竟出現兩品牌

    雲林縣調查站破獲,市價上億元的仿冒品,其中有皮件、鞋子、鑰匙圈和衣服,嫌犯坦承,都是從大陸進貨,賣給精品店或是攤販,離譜的是,同一雙鞋,鞋底與表面竟然出現兩個品牌,一看就知道是仿冒品。
    2006/03/15 12:14
  • 〈獨家〉台北找不到! 聾啞阿遠修傘10元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封郵件,上頭寫著,公館附近有一個聾啞的修鞋,修傘師父,他修一把傘10塊錢,補個鞋底50元,網友看了心疼,希望大家幫幫忙,我們找到了這位修鞋師父阿遠,他一筆一劃,用寫的告訴記者,他已經作了21年,靠著自己的雙手養活一家五口。
    2006/03/05 17:58
  • 鞋底藏毒 嫌犯拿包裹當場被逮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嫌犯,他到快遞站領包裹,包裹裡的皮鞋,鞋跟竟然藏了100多公克的海洛英,被員警當場發現。
    2005/10/22 17:11
  • 〈獨家〉走6小時 愛心醫生颱風夜救病患

    海棠颱風橫掃台灣造成不小的災情,不過也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像是這位醫生,他來自台中,在梨山衛生所當主任,颱風夜,他為了救一名頭被石頭砸中的病人,冒著大風大雨徒步從梨山走到武陵,走了6、7個小時,走到鞋底都已經快磨平了。
    2005/07/22 17:49
  • 運動鞋藏毒闖關 走路怪樣「洩底」

    一雙運動鞋可以藏多少毒品呢?海巡機動隊在中正機場,查獲2名男子把海洛因毒品藏在鞋底下企圖闖關,2雙鞋子竟然藏了10包毒品,重達750公克。
    2005/03/31 16:08
  • 6天印度行 貧童窮困生活 讓鄭凱云心疼又震撼

    為了「失落的歡喜城 印度·加爾各答」到印度採訪6天的TVBS主播鄭凱云,與世界展望會代言人孫燕姿一同造訪街頭有10萬貧童的印度,親眼見到一家5口窩在1坪大小的房子裡,小朋友為了幫爸爸貼補家計,用小小的手指沾強力膠粘鞋底,一粘就是9個小時;遊民在路邊隨便拉上布幔就席地而睡;還有為了不被性侵害的女遊民,晚上還得和兩條狗睡在一起;鐵道邊竹子、木頭隨意搭建的房子,漏水嚴重到幾乎無法遮蔽,半夜出來上廁所還會有被疾駛過的火車輾斃的危險,眼見這一切情景,都令樂觀的鄭凱云震驚且鼻酸。
    2004/12/2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