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鞋底 結果共157筆

  • iPhone走私闖關 全身上下藏80支

    大陸的iPhone 4S和香港價差高達約上千元台幣,讓不少走私集團為高額獲利鋌而走險,深圳海關近3個月來,已經查獲3千多支的iPhone 4S,而走私客花招百出,除了在身上綁上一大圈的iPhone之外,就連鞋底也暗藏玄機,深圳海關說,曾經在一人身上查獲80多台iPhone手機。
    2012/02/27 13:58
  • 拔河噴白博士防滑 南投高中遭退賽

    2012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景美女中再次贏得冠軍,衛冕成功,揚威國際,但另一支代表隊南投高中,原本一路過關斬將,取得冠軍賽資格,但沒想到卻在決賽前,被愛爾蘭籍主裁判取消資格;原因是選手在鞋底使用白博士清潔劑,但南投高中認為,使用清潔劑是要去除鞋底髒汙,恢復抓地力,而大會也沒有明文規定禁止使用,或是類似判例,向大會抗議仍然無效,在最後關頭被判失格,讓小選手們都難過地掉下男兒淚。
    2012/02/26 12:37
  • 知名拖鞋穿了就摔? 業者:是個案

    知名廠牌的環保鞋,真的一穿就會摔跤嗎?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她花了3千多元,在百貨公司購買一雙居家拖鞋,但穿了6次就跌跤4次,手腳多處擦傷,指控鞋子設計有問題,但業者表示,這款鞋子的鞋底是環保再生橡膠,有防滑功能,研判這只是個案,也已經讓消費者退費。
    2011/12/01 19:24
  • 〈獨家〉太空雨衣像帳棚 業務員發明獲專利

    台中一名業務員,因為長期騎機車在外工作風吹雨淋,於是發明了一款太空雨衣,打開來像個迷你帳棚,號稱100%遮雨,還可以2個人共穿,而在高雄也有民眾發明了全罩式雨衣,袖口和領口多了雙層保護,加上鞋底也有隱藏鞋墊,現場作實驗,真的滴水不漏,另外也有電動車民眾,自製了晴雨2用遮罩。
    2011/11/20 19:36
  • 日本神奇「發熱鞋」 走越久腳底越暖

    日本今天進入今年秋天,最冷的一天,關東地區也觀測到降下初雪,各種新保暖用品,陸續推出,包括走路可以發熱的泡棉鞋底,越走腳會越暖活,還有一種小腿專用羽絨襪套,穿起來就像穿上靴子,不但保暖也很時尚。
    2011/11/16 20:59
  • 征服沙漠奪季軍! 陳彥博光榮歸國

    台灣馬拉松好手陳彥博,再度為國爭光!成功征服南非喀拉哈里沙漠,奪得超馬滿貫賽第3名,而這次陳彥博可是歷盡艱辛,穿越高溫將近50度的沙漠,導致他鞋底爆裂、腳指甲也因此剝落。陳彥博哽咽地說,一度因為迷路想放棄,但他代表台灣出賽又是唯一亞洲人,一定要堅持下去,現在果然帶著榮耀回國。
    2011/10/21 00:00
  • 好萊塢名媛最愛 紅底鞋風靡全球

    一個著名的法國女鞋品牌,以招牌艷紅色的鞋底打響名號,20年來讓不少好萊塢巨星名媛為之瘋狂,幾乎成為時尚美鞋的代名詞。慾望城市裡凱莉對它愛不釋手,它的頭號粉絲-珍妮佛羅培茲,乾脆把它當歌名,雖然一雙鞋至少1萬2台幣起跳,而且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但一年還是能賣出70萬雙,寫下紅底鞋傳奇。
    2011/10/14 22:26
  • 〈獨家〉安全鞋不安全? 鐵釘刺穿鞋底傷腳

    相信不少藍領階級民眾,為了工作安全,都會去購買一雙「安全鞋」,但苗栗一名工人投訴,他買了安全鞋後,沒想到鞋底不但被鐵釘刺穿,甚至連竹籤都能刺破鞋底,質疑安全鞋根本就不安全;但業者說,安全鞋也有分不同功能,有的是標榜防撞,有的則是防穿刺,可能是消費者沒有事先指定選購,況且安全鞋就像安全氣囊一樣,只是提供多一層保障,並不是穿了就100%不會受傷。
    2011/10/04 22:11
  • 賊磨平鞋印想滅證 反引注意遭警逮

    這個月初,新北市五股發生工廠連續竊盜案,警方利用小偷在每個行竊現場所留下來的鞋印,抓到這名工廠大盜,結果有歹徒看到新聞,刻意在勘查竊盜現場的時候,多次來回走動,把鞋底磨平,以為沒鞋印就沒證據,怎麼也沒想到沒有鞋印的鞋子,反而更引人注意,趁著嫌犯準備盜領被害人存款的時候,查出他的機車車牌,然後循線將他逮捕歸案。
    2011/07/01 17:58
  • 陳子涵是名媛? 陳菁菁莫名其妙:她是誰

    根據羅婕寧表示,陳子涵常帶她出入名流社交場所,遇到一些名媛貴婦看起來也都很熟,正因為如此,才會相信她提供的減肥藥,深入追蹤發現,幾個跟她合照過的名人都說不認識她,但也沒聽過社交界有誰在吃減肥藥,更令人不解的是,陳子涵明明是知名塑膠公司董事,爸爸陳文義更有鞋底大王封號,為什麼會遭指控賣假減肥藥呢?
    2011/05/18 18:26
  • 〈獨家〉部落格寫「不推」被告! 網友買靴驚魂

    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瑕疵品,在自己的部落格貼文章,分享「吃虧」經驗,卻引來業者不滿,揚言要提告毀謗,投訴民眾認為,他的新靴子穿不到10次,鞋底開口笑,批評賣場有瑕疵品不負責任,業者卻反查他的部落格,直指這篇文章影響到他的生意,要求儘速撤文,否則讓他吃官司,這篇分享文,則是引起PTT網友力挺,大夥質疑,難道說實話,也要被告嗎?
    2011/05/16 19:38
  • 特殊船型鞋底 美體鞋減輕背部壓力

    一雙好鞋除了具備柔軟、好穿和舒適的條件,依照不同需求,功能性也越來越多元。
    2011/05/13 09:46
  • 〈獨家〉修鞋店打「正妹牌」 月營業額20萬

    新北市一家修鞋子的店面,裡頭員工通通是女生,原來老闆娘看準修鞋子的市場,自己出來創業,一天至少要修理10到20雙鞋子,一個月營業額超過20萬,才19歲的員工也說這工作很特別,也顛覆了一般人對「修鞋師傅」的印象,竟然是由妙齡少女親自從事換跟、拆鞋底等工作。
    2011/03/23 11:40
  • 鋸齒鞋底能減壓 新慢跑鞋更省力

    喜歡慢跑的人,現在有許多好用的產品,像是裝有LED燈的手套,晚間慢跑不用擔心會發生危險,還有慢跑專用的外套,太熱了脫下來,能馬上變成腰包,方便繼續跑步,新的慢跑鞋,鞋底有特殊設計,跑起步來更加輕鬆。
    2010/12/03 21:38
  • 112K找到衣褲鞋 家屬急認沒進展

    蘇花公路意外第六天,到現在失蹤人員的搜救行動,進展仍然相當有限,只要在意外現場找到一點物品,家屬都會急的想趕快確認,是不是自己親人所有,傍晚救難現場找到了兩件衣服和兩件褲子,還有一隻只剩鞋底的男鞋,在附近等待的創意旅行團的家屬,立刻衝到現任確認,不過都沒看到自己家人的東西。
    2010/10/26 23:05
  • 發現膝蓋骨!搜救6日 海陸空急援

    今天在蘇花公路區域開始下起大雨,但是救難行動仍持續進行,國軍和救難人員,海陸空三面搜索,在112.8K附近,又發現一塊膝蓋骨,以及牛仔褲、深色上衣和男性鞋底,由於氣候不佳影響救災,今天搜救進度並不多。
    2010/10/26 16:47
  • 新口香糖不沾黏 沾點水輕鬆去除

    吃完口香糖,如果隨地亂丟,整理起來,真的很麻煩。如果不小心黏到衣服,或是沾到鞋底,恐怕得花上好一番功夫,才清的乾淨,不過現在有一種新的口香糖問世,號稱只要沾一點水,就可以輕輕鬆鬆,把口香糖殘渣除掉。
    2010/10/06 22:57
  • 走私菸草藏鞋底 企圖闖關被識破

    為了走私闖關成功,真的是無奇不有,台北關稅局日前查獲非法夾藏菸絲企圖闖關的案例,業者佯裝進口一批鞋子,沒想到把鞋子夾層掀開,裡頭赫然出現一批走私的菸草,起出70多公斤的菸絲,市價上百萬元。
    2010/09/01 13:12
  • 〈獨家〉一舉兩得!懶人浴室拖 防滑兼洗地

    高雄有一名從事遊艇設計的陳先生,因為在洗浴室時經常找不到刷子,很不方便,他發揮巧思,設計出具有止滑功能,又可以刷洗浴室地板的「刷子拖鞋」,鞋底有3千多根PE刷毛,增加跟地板的摩擦力以外,還能讓人洗完澡就順便用腳刷地板。
    2010/08/18 20:30
  • 「一週要穿1次」 環保鞋需防潮、防曬

    有民眾發生因為太久沒穿環保鞋,結果發現鞋底裂了大洞,專家表示,環保鞋大多是PU材質,容易水解,因此得小心防潮,碰到了不能用吹風機吹,也不能曬太陽,直接陰涼處風乾就好,而且最好每一星期就要穿1到2次,增加環保材質的耐久度。
    2010/08/12 19:34
  • 〈獨家〉環保鞋穿1年就「裂」! 本土鞋廠遭批

    花快4千元買一雙男用涼鞋,您認為可以穿多久?就有民眾抱怨去年跟本土鞋廠買雙環保鞋,中間穿了約30次,等到今年變熱,要再拿出來穿時,赫然發現右腳鞋底,裂了個大縫;質疑就算標榜是時間久就會裂解的「環保鞋」,但才不過1年多就裂,也太快了吧?求證業者則是回應,環保材質的鞋子需要常穿,而且同樣鞋款已賣出4千多雙,只有1雙有問題,質疑可能是個人使用不當。
    2010/08/12 12:49
  • 回收橡膠製鞋! 運動廠商環保新創意

    為了趕搭環保風潮,知名運動廠商,不僅在總部設立風力和太陽能設備來發電,還用回收寶特瓶,打造出球衣,連腳上穿的運動鞋底,都是用回收橡膠打造的。
    2010/05/07 22:38
  • 〈獨家〉鞋底有釘! 網拍靴子大陸製難求償

    剛買的新鞋裡面竟然有釘子?台北縣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一雙靴子,沒想到一收到鞋試穿,就被鞋底突出來的鐵釘刺破腳,鮮血直流,想要退貨,對方卻說因為工廠在大陸,只能代收換貨,這位小姐最後認賠,自己花錢去找鞋匠修理。
    2009/11/12 19:32
  • 百變鞋!樣式隨你選 DIY超方便

    鞋子也能DIY嗎?台中一家製鞋廠老闆跟工研院合作,發明出能自行組裝的鞋子,同樣的鞋底,要夾腳拖還是涼鞋,只要換鞋面就可以,同樣的鞋面,要平底還是高跟也能輕易變換,顛覆大家對鞋子的印象。
    2009/11/07 13:21
  • 成大生創再生鞋底 受青睞擬量產

    又見台灣之光!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的陳運成同學,去年獲得教育部補助到美國研習,因為研究,得訪問很多籃球員,發現球員們同樣抱怨鞋底磨平鞋就報銷了,想了又想,陳運成在鞋子的底層增加一道特殊設計,鞋底只要一磨平,馬上又會產生一道新刻痕,不僅有新鞋底,還可以延長球鞋壽命,這項創意,如今獲得知名運動品牌青睞,只要拿到專利權,未來有機會量產上市。
    2009/10/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