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舉兩得!懶人浴室拖 防滑兼洗地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名從事遊艇設計的陳先生,因為在洗浴室時經常找不到刷子,很不方便,他發揮巧思,設計出具有止滑功能,又可以刷洗浴室地板的「刷子拖鞋」,鞋底有3千多根PE刷毛,增加跟地板的摩擦力以外,還能讓人洗完澡就順便用腳刷地板。

民眾:「這樣就乾淨多了。」

媽媽穿著拖鞋在浴室裡嚕來嚕去,一點也不怕跌倒,真的不會滑嗎?這雙看來沒什麼異樣的拖鞋,可有趣了,因為止滑之外,它最大的用處其實是洗地板。民眾:「這樣一來就清潔溜溜。」

翻開鞋底大有玄機,整排的PE刷毛就是能把浴室地板刷得清潔溜溜的秘密,和一般的浴室刷比較,同樣都是PE材質,浴室刷毛較長,拖鞋因為刷毛設計較短,適合站立,也讓刷浴室更省事。民眾:「如果骨頭不好的,就很吃力。」

除了不用費力蹲在地上猛刷,跟一般的浴室拖相比,刷子拖鞋因為鞋底有3千多根刷毛,阻力增加不怕滑倒,而且當你想要把浴室清洗乾淨時,再也不怕找不到刷子了。發明者陳文章:「可以一邊洗完澡,把地板刷一刷,水漬刷乾淨。」

健忘的陳文章2年砸了350萬,研發出這雙懶人拖鞋,商品上市1個月,能不能回收研發成本?就看婆婆媽媽是不是真的喜歡「用腳洗地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68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