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拖鞋穿了就摔? 業者:是個案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廠牌的環保鞋,真的一穿就會摔跤嗎?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她花了3千多元,在百貨公司購買一雙居家拖鞋,但穿了6次就跌跤4次,手腳多處擦傷,指控鞋子設計有問題,但業者表示,這款鞋子的鞋底是環保再生橡膠,有防滑功能,研判這只是個案,也已經讓消費者退費。

手裡這雙居家鞋,材質是羊毛,主打柔軟舒適,在百貨公司銷售不錯,但有消費者投訴,這雙鞋款設計不當,讓她一穿就摔跤。投訴人劉小姐:「手只能舉到這裡。」記者:「能夠再往上嗎?」投訴人劉小姐:「手再往上就沒辦法了,只能這樣子。」

手臂舉不起來,就連腳的膝蓋處也到處都是瘀青,一年前,身障的劉小姐花了3千多元,買了知名品牌的紅色居家鞋,沒想到穿了6次,就有4回跌跤受傷。投訴人劉小姐:「她跟我說,她們家的鞋子只能穿在柏油路跟石子路上,下雨天請妳不要穿。」

氣憤業者的態度,質疑難道鞋子還挑地點穿嗎,仔細檢視這雙鞋子的鞋底,業者說這是環保材質的再生橡膠,具有基本防滑功能,可以在室內室外行走,但潮溼的地面則不適合。

百貨公司公關:「我們有跟廠商,針對這個鞋子做了一個研討,我們看到這個膠底,這個部分,事實上都沒有發生類似的情況。」

劉小姐事後獲得退費,鞋子也已經回收,出面控訴,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但業者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顧客反應,穿這雙鞋會摔跤,將反應給國外總公司,追查了解這起個案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06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