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環保鞋穿1年就「裂」! 本土鞋廠遭批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快4千元買一雙男用涼鞋,您認為可以穿多久?就有民眾抱怨去年跟本土鞋廠買雙環保鞋,中間穿了約30次,等到今年變熱,要再拿出來穿時,赫然發現右腳鞋底,裂了個大縫;質疑就算標榜是時間久就會裂解的「環保鞋」,但才不過1年多就裂,也太快了吧?求證業者則是回應,環保材質的鞋子需要常穿,而且同樣鞋款已賣出4千多雙,只有1雙有問題,質疑可能是個人使用不當。

投訴民眾:「用年輕人的字眼形容,『爆爛』。」

超無奈,杜先生拿出去年才買的涼鞋,一翻過來,右腳的鞋底裂了個大縫,左腳的鞋底也有些裂痕,可是看看正面,並不像使用太頻繁造成破損,連民眾都坦承,看到嚇一大跳。

投訴民眾:「穿3個月,1個月穿個幾次,然後就掛了,這個是有點誇張,你環保鞋是會水解,不應該這麼快就水解。」

民眾回憶當初砸下3、4千元買了店內最貴的男用涼鞋,店員還打包票,材質就跟輪胎橡膠那樣,不常穿也OK,但結果是穿了30次就裂了。

投訴民眾:「平常我是放在鞋櫃上,不能放在這種鞋盒,一定完蛋一定完蛋,你這樣子放裡面,通風性很差。」

鞋廠業者:「到目前為止銷售4000多雙,那並沒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那是不是人為使用上的問題?」

PU的環保材質本來就要多穿,才能夠讓鞋底粒子更緊密,質疑是消費者個人使用疏失,民眾只想問,花了3、4千元買雙環保鞋,但1年多就開始裂,真不知是製造垃圾,還是在做環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8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