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底驚見「電路板」怕被追蹤 過來人解答:我女兒也有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05:00
每天都需要穿著鞋子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天都需要穿著鞋子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鞋子是每天出門的必備品,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好奇把一雙不要穿的鞋子撕開,意外發現了一塊「電路板」,令他嚇一跳,連忙發文詢問大家這是甚麼,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日前把壞掉的鞋底撕開,竟然發現了一塊很像電路板的東西,並提到「鞋底裡發現這東西,是不是被定位了!」並附上了鞋底的照片。照片可見鞋底卡著一塊小電路版,上面還有許多電線連接著,讓原PO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

 

鞋子底下提然發現類似電路板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他其實是一台手機」、「別擔心,只是計步器」、「你把柯南的鞋拆開幹嘛」、「那是柯南的鞋子」、「高智能除臭機」、「這是香港腳偵測器,臭味超標,會發出警告並且直接摧毀」、「信號電報而已啦」、「自動搜尋wifi 送出座標」、「還以為裝針孔」、「足底電療法」。

有網友指出那是鞋底燈的電路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有挑出來解答表示「是鞋底燈的電路板」,「我女兒鞋底也有 會發光而已」、「閃亮嗶嗶鞋嗎?」、「明明就LED發光鞋」、「邊邊不是有燈條」、「沒有追蹤器只有電路板,是有感應燈的鞋子吧」、「小孩穿的發光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鞋子#電路板#定位#發光鞋#感應燈#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02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