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電影院 結果共1,672筆

  •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2023/12/19 20:34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2023全台電影票房排行!《關於我和鬼》才第3 這部成黑馬

    2023年疫情解封之後,台灣各大影院陸續開放,電影市場持續在復甦中,今年全台電影票房前十名榜單出爐,因為漫威宇宙目前被拍的混亂不堪,超級英雄電影不像往年強勁,觀眾的口味逐漸轉向國片或是動作片,動畫片的勢頭也不容小覷。
    2023/12/15 15:39
  • 2024澎湖花火節5月登場!聯名航海王合作 時間、亮點一次看

    一生必看一次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24年的活動終於確定將在明年5月重磅回歸登場!這次共有27個場次,且活動正式開幕前,還會搶先推出限定2天的試放場。更狂的是,這次更攜手人氣動漫《航海王》,聯名推出主題煙火+無人機、應援音樂會、星光電影院等超狂聯名活動耶。先前沒追到煙火的朋友,明年暑假可千萬別錯過了,快把活動記到你的行事曆吧~
    2023/12/14 22:18
  • 蔡明亮辦展!台灣神級電影巨擘無預警現身 史詩級同框

    金馬導演蔡明亮繼「來美術館郊遊」、「無無眠」之後,三度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自10月27日起,在電影院上映《日子》,並於北師美術館展出「蔡明亮的日子」。而昨(14)日,國際名導李安更親自到美術館欣賞蔡明亮的展覽,同時也與金馬國際影展創辦人徐立功三人相見歡。
    2023/12/14 18:39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周曉涵認了違法「看電影翻拍大銀幕」 本人道歉:很不好的示範

    女星周曉涵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更因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而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美稱。不過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推薦上映中的台片,沒想到竟直接翻拍電影院的大銀幕的畫面PO分享,等於直接觸法還留下證據,而她本人稍晚也回應了該事。
    2023/12/12 19:46
  • 「內衣女神」周曉涵看電影拿手機拍大銀幕 違法還把證據PO網

    女星周曉涵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更因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而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美稱。不過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推薦上映中的台片,沒想到竟直接翻拍電影院的大銀幕的畫面PO分享,等於直接觸法還留下證據,非常驚人。
    2023/12/12 16:45
  • 虎尾白宮影城宣布歇業 在地人不捨:從小到大的回憶

    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白宮影城是不少雲林學子、民眾的共同記憶,業者直指因疫情衝擊、美國電影工作者罷工影響,宣布2024年元旦歇業,網友紛紛對此感到不捨。
    2023/12/03 22:46
  • 台灣大戲院最後一夜 民眾包場看「灌籃高手」

    彰化市繼去年1月彰化大戲院歇業後,另外一家台灣大戲院,也宣布12月起將要歇業,等於往後北彰化就沒有電影院,讓不少彰化人感嘆,真的只剩下回憶。
    2023/11/30 23:30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台南Focus威秀影城突公告「暫停營業」 官方曝退票期限

    威秀影城官方臉輸粉絲團今(22日)下午突然公告,台南Focus威秀影城因設備故障,即日起暫停營業,已訂購11月22~26日電影票的民眾,可在12月22日前到臨櫃辦理退款事宜。
    2023/11/22 20:30
  • 北彰化唯一!「台灣大戲院」公告歇業 業者淚揭2衝擊撐不了

    北彰化民眾不捨!先前「彰化大戲院」宣布於2022年元旦起結束營業,坦言受到疫情衝擊加上業績緊縮等因素,讓不少民眾惋惜。如今另一家有90年歷史的彰化市「台灣大戲院」今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12月1日起暫停營業,讓在地彰化人感到不捨。  
    2023/11/16 13:07
  • 有片/螢幕見偶像太嗨 印度狂粉竟電影院內「碰碰」放煙火

    有些粉絲為表達自己對偶像的喜歡,時常出現激進瘋狂行為;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間電影院播放寶萊塢明星汗(Salman Khan)的新片時,一群狂粉竟因看到偶像出現在大螢幕上興奮過度,直接在影廳內燃放煙火,現場頓時火花四濺,觀眾陷入一片恐慌,所幸並未釀傷亡。
    2023/11/14 13:52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影院看電影傷眼?「1習慣」超多人犯 醫示警恐青光眼

    科技發達,許多人工作免不了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加上智慧型手機方便,許多人放鬆常會用來追劇、玩遊戲等,造成愈來愈多人近視,或是度數加深,因此顧好眼睛成為現代人的課題。到電影院看電影是很多人的休閒娛樂,但由於是在黑暗中觀看,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在電影院看電影,會對眼睛有傷害嗎?對此,眼科醫師林宜鴻給出解答。
    2023/11/10 20:20
  •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2023/11/09 12:33
  • 臭蟲續蔓延!南韓政府出手 下週起拚30日「大規模除蟲」

    南韓首爾、仁川等多個城市近日爆發臭蟲危機,截至昨(6日)全國17個市、總共收到了30多起關於臭蟲的投訴。臭蟲問題隨時間日趨嚴重,更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如: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南韓政府今(7日)決議,將自下週起展開為期四週的臭蟲消殺防治工作,針對高風險場所進行檢查並開展防蟲與除蟲作業。  
    2023/11/07 23:29
  • 南韓驚爆臭蟲危機!行李箱「最容易藏蟲」 專家授3招殲滅

    臭蟲(床蝨)危機由法國及英國傳至韓國,韓國傳媒日前報道,首爾、仁川及大邱地多城市爆發蝨患,情況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包括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等,首爾市政府緊急撥款5億韓元(約1,232萬新台幣)應對。韓國素來是香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有滅蟲專家表示,旅客行李箱上的輪子容易「藏臭蟲」,因此臭蟲絕對有機會隨飛機等交通工具傳至香港。
    2023/11/07 11:04
  • 赴韓旅遊小心!蝨蟲常在便宜飯店傳播 「這樣拍戰利品照」也易染上

    國人喜愛旅遊的韓國,近來爆發嚴重「蝨患」,甚至在韓國各地飯店、三溫暖、電影院等現蹤。皮膚科醫師提醒,通常蟲蝨、床蝨喜歡在髒亂、潮濕的環境,飯店地毯如果沒有消毒乾淨,很可能會有蟲蝨,如果旅遊被叮咬到,剛好民眾免疫力又低,嚴重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組之炎。旅遊作家943也提醒,床蝨、蟲蝨經常在便宜旅館中互相傳染,最好要挑選乾淨的飯店比較保險。
    2023/11/07 10:59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絕對佔領》CP「攻守互換」 毛祁生、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

    由毛祁生、蕭鴻、孫沁岳、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Bobo)合演的BL劇《絕對佔領》,今(5)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攻守互換」,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5 17:32
  • 韓國臭蟲肆虐!飯店、電影院皆現蹤 民眾搭地鐵不敢坐

    臭蟲自1970年後就在南韓消失,沒想到近日又開始肆虐,在全韓國各地的飯店、考試院(讓考生準備考試的廉價租房)、摩鐵、三溫暖、電影院等地現蹤,引發民眾擔憂。許多韓國人決定取消國內與國外旅行、搭電車時也不敢坐下。
    2023/11/0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