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雷達 結果共811筆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鏡頭排列方式將改變?iPhone 16入門版傳增1超強功能

    蘋果為iPhone 15全系列的相機升級4800萬畫素,掀起一股換機潮,先前有爆料指出蘋果將針對明年的iPhone 16進行大幅度升級,近日有設計師就繪製了iPhone 16入門版的預想圖,讓大家可以一窺可能的樣貌。
    2023/11/29 09:30
  • 客訴羅東訊號差!某電信回:中共軍演擾台通訊 專家:特定環境下確實有可能

    在宜蘭羅東工作的一名男子向簽約的電信業者客訴訊號差,就算在戶外LINE文字訊息都傳不出去,沒想到業者的技術人員竟回復他是因為「共軍演習雷達干擾」訊號所致。對此NCC表示電信業者已加裝強波器,軍事專家則指出,軍演期間,平常不存在的電子訊號增加,在基地台密度低、訊號弱的情況下,確實有可能!
    2023/11/17 19:28
  • 日相岸田訪菲.馬 佈局區域安全經濟發展

    今年是日本與東協友好關係50週年,12月將會在東京舉行「東協特別領袖會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替會議先行暖身,上週五出發東南亞,首次造訪菲律賓與馬來西亞。日本與菲律賓同意強化軍事合作,日本將提供菲律賓監視雷達,加強當地的海岸監控;並且開始協商軍方《互惠准入協定》(RAA),簡化雙邊部隊互訪手續。與馬來西亞則再次確認彼此戰略夥伴關係,並就外交、安全、經濟等密切合作。
    2023/11/06 19:55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費用門檻不低!富人寧肯「移民」也不願戰爭 這國仍是台人首選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曾在2021年以台灣雷達圖做封面,稱為「地球上最危險地區」。自古以來皆是「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近年接連爆發烏俄戰爭、以哈戰爭,加上共機頻擾台,不少有錢人申請移民,寧肯遠離家園,也不願面對殘酷的戰爭。
    2023/10/25 15:37
  • 倒車撞死行人 駕駛稱「雷達沒響」遭起訴

    今年三月,有駕駛在台北士林福港街倒車時,撞死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79歲婦人,駕駛向檢警供稱,當時車內的倒車雷達沒響,也沒感覺有撞到人,是旁邊有人大喊,才知道闖禍了,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3/10/25 12:56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賞鯨船闖國軍管制海域疑遭假彈擊中 國防部回應:將調查

    媒體今天報導,賞鯨船闖國軍位於宜蘭演習區域,遭砲彈擊中,無人傷亡。國防部晚間回應,已在9月發布射擊通報,且今天經雷達掃瞄無船後,展開無炸藥的迫擊砲假彈射擊,後續將編組專案人員完整調查。
    2023/10/20 23:36
  • 以色列秀證據 炸醫院禍首指向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加薩醫院被炸,遭到指控的以色列公布爆炸前後空拍,和雷達追蹤火箭的彈道分析,強調以軍沒有從海陸空開火,巴勒斯坦則緊咬就是以色列空襲醫院,美國和獨立專家認為,禍首恐怕是和哈瑪斯親近的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2023/10/19 14:14
  • 天坑頻傳暴雨害的?建商施工不慎、馬路反覆開挖 學者:皆人為釀禍

    今年以來,全台馬路頻頻出現天坑,有的是因為建商施工不慎,結果害得周邊道路出現坑洞坍陷,有的則是因為馬路經常開挖,雨水從路面滲漏、不斷沖刷地基所導致,學者和土木技師都直言,跟人為因素脫離不了關係。為了減少類似災害再度發生,台北市正研議修法,未來將要求建商施工前,針對周邊道路做透地雷達巡檢,先確認地底下沒有坑洞才能施工,避免天坑危害。
    2023/10/11 22:37
  • 別想躲測速照相!西班牙測速再進化 相機前後重煞、加速都抓

    不少人開車時喜歡享受高速馳騁的快感,為了躲避測速照相,部分駕駛會在測速照相機前緊急減速,等到通過後再急踩油門加速,但這招未來恐怕不管用了,因為西班牙已研發出能夠捕捉這種行為的新款測速照相機。
    2023/10/10 10:25
  • 小犬颳起17級風! 墾丁龍磐地標「雷達球罩」吹破1顆

    中颱小犬5日上午從鵝鑾鼻登陸,在恆春半島颳起17級強陣風,當地知名地標「鵝鑾鼻雷達站」,有兩顆軍方雷達球,其中一顆綠色球狀的護罩,不敵強風被吹破!空軍表示,颱風前已經撤除內部設備,不影響任務。
    2023/10/06 13:01
  • 爆!採訪到一半轉頭見飲料店照明燈短路冒煙

    小犬颱風從屏東鵝鑾鼻登陸,不只吹破了軍方雷達罩,也造成墾丁停電與不小的災害,有店家冰箱因此故障,冰箱內的食材海鮮也都報銷了!
    2023/10/05 23:24
  • 小犬太瘋狂!墾丁雷達站「球罩被吹破」 殘骸四散軍方證實了

    第14號中颱小犬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鵝鑾鼻登陸,成為今(2023)年第2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儘管被命名為「小犬」,但威力十分強大、導致各地災情頻傳,除了北北基桃之外,通通都放颱風假。最誇張的是,瘋狂的小犬居然還把墾丁雷達站的整個「雷達球罩」吹破,對比圖曝光令人震驚不已。
    2023/10/05 20:08
  • 鄉民2圖神解北部社畜不該放颱風假! 網氣瘋:這些縣市沒資格放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沒放到颱風假的市民怒灌首長臉書。對此,PTT鄉民秀出2張圖,要大家看清楚,秒懂為何沒放假,引發激烈爭論。
    2023/10/05 10:50
  • 桃園人爆氣轟今年唯一沒放颱風假 主播曬一圖:真的還可以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喊,「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對此,前主播蕭彤雯秀出一張雷達回波圖分析,認為這天氣真的還可以上班。
    2023/10/05 10:08
  • 中秋賞月不妙!5縣市炸大雨「降溫變天」 連假3地雨更猛

    昨天(26日)北部上半天雲量明顯偏少,在日照充足及比較背風的西側五股仍然有36度高溫,整體溫度較預期來的熱,降雨則在晚間才增多,由雷達迴波及雲圖可發現昨天其實在東北方有個小渦旋,發展的還不錯,在晚間到凌晨由花蓮移入往高屏移出,移動過程也帶來了一些降雨,瞬間的雨勢不小,清晨雖然渦旋的結構已經不太明顯了,但仍然為南部帶來局部的降雨,雲量也明顯偏多。
    2023/09/27 07:36
  • 湊巧、混淆?軍迷曝共機航線重疊我民航機

    有軍事迷在粉專PO出航機圖,一架共機航跡位置和我方民航機重疊,質疑很有可能是想藉此躲避雷達偵察,混淆我方判斷,另外同天國防部公布敵情,今天早上(24),偵獲共軍機艦還有地面部隊,在東山大埕灣區域執行演訓。
    2023/09/24 15:24
  • 解放軍9月聯合軍演 邱國正:最近敵情真的蠻異常

    國防部昨(21)晚發布共機動態中,首次透露國軍可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掌握福建大埕灣附近地面部隊動態。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沒特別動態,但坦言「最近敵情蠻異常」,研判共軍9月9月共軍是做聯合軍演,包含陸海空、兩棲、陸航等,「我們都在掌握中」。
    2023/09/22 10:06
  • 安捷航空攜手國際大廠打造「蒼鷹號」 助陣台灣空中偵察能量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今(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專門培育我國飛航駕駛人才的安捷航空,進軍普通航空產業,以嶄新面貌現身本屆國際航太展,集結航空器、雷達及紅外線製造商聯手打造蒼鷹號,聚焦空中偵察能量建置,成為第一個由民間共同推動的解決方案,盼為提升國防、海巡、監控立體化作業能量提出可行辦法。
    2023/09/14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