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28
送走哈登後的76人,有非常多籌碼可讓他們在本季交易截止日前進行大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查拉尼亞在節目《Run It Back》中指出,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76人一直都在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因為他們在策動哈登交易案過後,未來5年內共擁有5張首輪選秀權,且還有莫里斯(Marcus Morris)、巴頓(Nicolas Batum)、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等合約即將到期的球員。

 

76人正在密切關注拉文的情況,不排除會透過交易網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查拉尼亞表示,拉文、阿努諾比是76人球團持續在關注的對象。儘管本季恩比德(Joel Embiid)延續了上個賽季MVP級別的影響力、馬克西(Tyrese Maxey)也破繭而出,但在烏布雷(Kelly Oubre Jr.)受傷期間,會發現76人必須更仰賴恩比德才能贏球,故球隊高層仍在想辦法提升球隊的戰力,替2名核心主將增添幫手。

 
查拉尼亞補充,76人球團除了有意引進拉文與阿努諾比外,正值合約年且年薪高達3927萬美元(約12.2億元新台幣)的31歲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獲得許多球隊的興趣,只是76人深知哈里斯對於球隊的重要性,故他們並不會輕易將其出清。

防守出眾的阿努諾比,也是76人有意爭取的對象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NBA/爵士願交易「芬蘭司機」?傳要價5首輪籤 雷霆成潛在下家

拉文本季場均可攻下21分4.9籃板3.4助攻,其外線能力確實能夠讓76人的進攻變得更加全面,但他剩餘4年1.78億美元(約55.5億元新台幣)的合約卻十分昂貴。另外,被譽為「倫納德(Kawhi Leonard)接班人」的阿努諾比在暴龍積極培養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下,本季場均14.7分創下近4年新低,但他優異的防守能力仍是各隊都想網羅的頂級3D側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76人#公牛#暴龍#Zach LaVine#OG Anunoby#Joel Embiid#Tyrese Max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