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雷達 結果共808筆

  • 暴雨有感!專家示警「最強雷雨胞還沒到」 網驚:雨像整桶倒

    隨著鋒面正式通過台灣,西半部地區也開始出現雨勢,其中北台更要嚴防瞬間大雨,氣象專家彭啟明就發文叮嚀,最強雷雨胞還在海上,準備移入中,提醒民眾務必留意。
    2023/05/22 21:47
  • 與美日共享北韓飛彈情報? 南韓國防部:仍在商議中

    日媒報導稱美日韓3國軍方考慮透過美方連結飛彈雷達系統,即時共享情報,相關方案可能在19日起於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場邊商議定案。南韓國防部今天回應,關於共享北韓飛彈情報的方式仍在商議中。
    2023/05/09 17:54
  • 法籍交換生登山誤闖國軍「嵩山雷達站」 警急到場帶離

    日前一名從法國來台灣的交換學生,到陽明山區登山,結果卻不慎走進國軍「嵩山雷達站」,由於該處隸屬軍事營區,一般民眾不能擅自進入,國軍人員發現他走進管制區,趕緊將人攔下,並通報轄區北投警分局竹子湖派出所到場處理,該名法國籍男子表示自己只是探尋森林秘境,對於不慎誤闖管制區的行為深感抱歉,警方確認他沒有拍照等洩漏國防機密的行為後,叮囑他勿再擅闖便讓他離去。
    2023/05/04 13:24
  • 中共山東艦現蹤台海!國防部公布空拍照:距鵝鑾鼻120浬

    中共山東艦艇現蹤台灣海峽東南部,距離鵝鑾鼻東南方約120浬處,預料將通過我東南部海域,國防部今(24)日公布偵蒐畫面並表示,我海、空兵力及陸基雷達系統全程掌握動向、嚴密監控並適切應處。
    2023/04/24 17:55
  •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2023/04/18 13:23
  • 華郵:中國氣球配備太陽能電池板 可為複雜雷達供電

    華盛頓郵報今天援引美國情報機構外洩文件報導,2月被美國擊落的中國間諜氣球配備的太陽能電池板可產生足夠電力,以驅動一種雷達,並在夜間拍攝或穿透雲層回傳影像。
    2023/04/16 05:36
  • 共軍嗆? 「開火控雷達照」非「開火不然挨揍」

    一段我國空軍跟共軍在空中的對話曝光,我國空軍廣播驅離,有軍事迷就說,共軍當時回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但有律師表示,明明共軍說的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這怎麼會聽錯,根本就是鬧烏龍,萬一誤會,後果可不堪設想。
    2023/04/13 13:58
  • 共機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揭原話: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中國大陸解放軍本月8日到10日進行3天環台軍演,10日更出動破紀錄91架各型軍武進行軍事任務,其中54架戰機、12艘軍艦,侵門踏戶進入我國空域;關於日前我方網傳共機在西南空域6千公尺高空被我空軍驅離時,開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今(13)在報導中聲稱,共機回話內容應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2023/04/13 12:27
  • 10越南浮屍解謎!集資買快艇 偷渡來台翻船

    西部沿海出現25具浮屍,確認10人是越南籍!警方訪談越南家屬得知,他們原本是14人揪團來台打工,在福建集資百萬買快艇,疑似海象不佳翻船,還有四名女子下落不明,專案小組研判,翻船位置在台中港外的離岸風電平台附近,但海巡署表示,當時雷達沒發現船隻蹤影,遭質疑國安出現漏洞。
    2023/04/12 20:04
  • 沿海浮屍揭密!14越南人「走到廣西」集資買快艇 偷渡船難

    日前警政署與海巡署接獲多起沿海出現浮屍通報,清查發現從2月開始共有25具浮屍,其中有14人為本國籍,多為意外、輕生死亡,而有10具遺體已經確認是越南籍人士,另1具則有待確認。不過,據刑事局掌握的越南民眾失聯名單上共有14人,仍有4人遺體未尋獲,初步了解,他們是同鄉,彼此熟識,從越南走路到中國大陸廣西,再搭車到福建,集資100多萬元買快艇,打算偷渡來台,卻發生船難。
    2023/04/12 16:08
  • 認知戰? 共軍PO轟6K在我北部上空射彈

    解放軍東部戰區一早在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宣稱轟6K在我北部上空模擬發射飛彈,除此之外,我方的社群網站更出現一名,自稱是海軍雷達兵PO文,說其實共軍機艦都已到我方門口,但上級製作假航跡,貼文一出被砲轟是假消息,數發部長唐鳳也呼籲民眾,不要相信更別轉傳。
    2023/04/10 14:35
  • 3月底過安檢!日本陸自「黑鷹」直升機 飛行10分鐘疑墜毀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周四在沖繩縣「宮古島」附近海域失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架直升機,在當地下午3點46分左右離開基地,只飛行約10分鐘後,就在雷達上消失。而且機上共10人,甚至還包括未來陸上自衛隊參謀長的中將師長,目前全都下落不明。
    2023/04/07 15:10
  • 遭爆熱戀小鮮肉!秦嵐自帶渣男雷達 有「這行為」:千萬要不得

    大陸女星秦嵐近日被爆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熱戀,不只感情疑似有進展,事業上也有突破,她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燦爛的轉身》,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
    2023/04/06 17:32
  • 日自衛隊直升機失聯!發現救生艇、機門碎片 10人仍下落不明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6日在沖繩縣宮古島附近失聯,機上10人目前下落不明。綜合《共同社》、《富士新聞網》等日媒報導,當地時間6日下午4時30分左右,黑鷹直升機忽然從雷達上消失,直升機失聯的地點位於沖繩縣宮古島宮古機場西北方約18公里處的海域,據了解機上載有10人,包含一名中將團長。最新消息指出,搜索行動發現了直升機機門殘骸、與寫有「陸上自衛隊」的救生艇等。
    2023/04/06 17:29
  • 支援烏克蘭春季反俄攻勢 美再提供逾790億軍備

    在烏克蘭準備對入侵俄軍發動春季攻勢之際,美國國防部今天公布,再提供烏克蘭價值26億美元(逾新台幣790億元)的軍事援助,包括3套對空監視雷達、反戰車火箭彈和油罐車。
    2023/04/05 23:02
  • 蔡麥會前夕!中共航母侵擾台灣外海 國防部曝監控畫面

    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掌握中共海軍山東號航艦編隊已穿越巴士海峽,經台灣東南海域,展開首次西太平洋航訓;航行過程中,國軍海、空兵力及陸基雷達系統全程掌握動向、嚴密監控。
    2023/04/05 21:55
  • 換季就出事!過敏易引起支氣管炎 「3+3」習慣有效控制

    以前是一年四季 現在是一週四季 氣管敏感的人越來越多⋯一不小心就引發支氣管炎,誰也是敏感雷達,天氣一變化就哈啾、鼻塞、咳、卡痰⋯各種 有時太嚴重 真的會影響生活。
    2023/04/02 15:47
  • 嘸正當管道! 「偷渡14人名單」曾來台工作

    持續追蹤「人蛇」到底怎麼來!根據過去曾破獲人蛇集團路線分析,不排除這14名越南籍男女,是先以陸路方式,抵達大陸廣州後搭船出境,再把船停在雷達偵測範圍外,改用舢舨上岸,只是這過程中,可能因為海象差導致翻覆,或是遇上海巡攔查,船東會叫所有人跳下船,不幸遇難!
    2023/03/30 19:00
  • 眼前只有墓碑!他驚見雷達螢幕「人影晃動」怕爆:祖先來了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已著手規劃掃墓事宜,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先人,表達對祖先的懷念以盡孝道。大陸遼寧省一名男子提前去祭祖,沒想到在墓園遇到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明明當下空無一人,汽車的雷達螢幕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畫面,「人影晃動」且相當熱鬧,嚇得他趕緊將影片傳到網路上求助。
    2023/03/29 13:14
  • 共軍無人機持續擾台 T雷達迅速偵測擊毀目標

    共軍使用無人機支援軍事任務,透過襲擾行動,持續增加對我台威脅,國防安全研究院分析指出,我國將持續強化反制技術,增強不對稱作戰能力,才能鞏固國防安全,台灣有反無人機科技廠商研發T雷達,可以快速偵測無人機。
    2023/03/07 23:41
  • 加國證實北極也現蹤! 美U-2偵察機空拍陸「間諜氣球」

    加拿大國防部今天證實,大陸監控用的偵察設備,從去年開始就在北極現蹤。另外針對飄往美加地區的大陸間諜氣球,美國五角大廈公布最新畫面,是由U-2偵察機從空中拍下,清楚拍到氣球上,有16片太陽能板,還有雷達、通訊等設備。
    2023/02/23 17:29
  • 馬雅遺跡發現「全球首條高速公路」 路網長達177公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古文明的驚人成就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近日科學家透過光學雷達(LiDAR)技術,在瓜地馬拉北部、墨西哥南部的茂密森林中,發現一條被埋沒近千年的路網,長177公里,連通近千個古馬雅(Maya)聚落,被認為可能是全球第一個「高速公路系統。」
    2023/02/18 11:51
  • 速玲掰了曹格「關掉愛情雷達」爽單身 首吐離婚細節:不能再跌一次

    「金曲歌王」曹格前妻速玲今(14)日以剪綵嘉賓身分出席甜點新品牌「Mr. August x Manuka Health 麥蘆卡蜂蜜」開幕記者會,這是她自去(2022)年11月恢復單身後,第一次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單身的心情,速玲坦言很享受,「單身也很好,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獨處的時光」,而今日適逢情人節,她已跟家人約好,晚上要去大啖鐵板燒。
    2023/02/14 14:48
  • 紐時:闖空域不明物體激增 美軍調高雷達靈敏度所致

    美軍今天在美加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不明飛行物體,是美軍戰機本月第4次類似攔截。這類狀況益發頻繁,據信與中國偵察氣球事件後,美加調高雷達靈敏度有關。
    2023/02/13 13:47
  • 補班出門帶傘!1圖懂元宵降雨熱區 下週又有鋒面雨更大

    在補班日(4日)的一早還是東北季風的天氣型態,各縣市空曠地區都有13-16度不等的低溫,此外北海岸到東半部有著零星短暫雨,到了北部的平地轉成陰天為主。不過從衛星跟雷達觀測上都可以看到華南雲雨區接近,預期今天白天降雨會從大臺北往南延伸到桃竹苗一帶,迎風面的降雨頻率也會提高,雨勢變得比較持續,也因為缺乏日照,北部、東半部白天就算是市區,高溫最多也只有20度;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低,但也會感受到雲量增多,高溫降到20-23度,只有南部內陸有機會來到25度左右,也比昨天(3日)略降。這波雲雨帶預測在今晚到明天(5日)上午最近,所以看起來週日的元宵節天氣會跟今天接近或略差,整體來說天氣都比較不穩定,北部東半部的朋友出門最好還是帶把傘。
    2023/02/04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