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阻擋 結果共2,621筆

  • 以哈人道停火案 遭美三度否決

    美國再度否決聯合國安理會有關以哈戰爭的決議草案,阻擋立即人道停火的要求。15個理事國中,13國支持草案,英國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第三次在安理會否決了對以色列的譴責案,這樣的決議事實上引發了很大的爭議,雖然美國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在跟以色列以及哈瑪斯,透過美國跟卡達努力在進行人質釋放的談判,同時也在進行暫時停火的談判,因此美方的否決的表面原因,是在強調已經在推動的談判是順利的,所以不需要再節外生枝,若是聯合國安理會在這時通過對以色列的譴責案,有可能會導致談判中雙方改變心意,也可能致使停火協議無法推動。但是,美方的說法並沒有得到大部分安理會會員國所認同,因此我們能看到最後表決結果是13個安理會會員國投下了贊成票,只有美國否決,而英國不同於前面兩次站在美國這邊投下否決權,而是選擇棄權票,而這樣的行為決定再次顯示了,全球風向已逐漸的轉變。」
    2024/02/21 15:20
  • 首赴國外!中共星航展秀「直-10ME」直升機 陸無人機廠一度阻台媒拍攝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中共在戶外展區展覽一架武直-10ME直升機,它的同款曾在前年越台海中線擾台。中共在星國航展上展出多款曾擾台的軍機模型,不過都到新加坡參展了,有大陸無人機廠商一度阻擋台灣媒體拍攝。
    2024/02/21 14:57
  • 改用「密集打法」烏軍難招架 俄軍強奪阿夫迪夫卡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重鎮,澤倫斯基暗指,是因為美國共和黨阻擋軍援,讓前線彈盡援絕不不過美國媒體報導,如果軍援案真的通過,拜登政府考慮,要提供長射程版的「陸軍戰術導彈系統ATACMS」,是之前援助的升級版。
    2024/02/20 22:42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菲律賓怒控! 船艦南海巡邏9天遭中船跟蹤超過40次

    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因為南海主權爭議,衝突不斷,現在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指控,菲國的巡邏艦,在黃頁島周遭執行任務,9天內,被中國海警船尾隨,多達超過40次,更有危險阻擋。
    2024/02/12 18:49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NBA/里納德一波22比0逆轉戰局 助快艇反超險勝籃網

    洛杉磯快艇22日險勝布魯克林籃網,比賽前三節快艇持續落後對手,籃網整體表現明顯超越快艇。但進入比賽最後五分鐘之際,快艇里納德(Kawhi Leonard)在落後18分情況下,締造一個22:0的得分潮,幫助球隊以125比114反超、並擊敗籃網拿下勝利。籃網在比賽最後一段時間內,無法找到得分手感,也無法破壞阻擋快艇的反攻,在第四節僅取得15分。
    2024/01/22 10:00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你沒報名!男闖「醫學研討會」 大鬧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大醫院會議中心,試圖闖入「營養醫學」的研討會,由於這個研討會得繳費報名,他不在名單上,因此遭到阻擋,卻不滿在現場大鬧。警方到場詢問,他自稱是「放射協會」會員,疑似跑錯棚,卻堅持要進去,最後查出他是通緝犯,當場被逮捕歸案。
    2024/01/21 13:32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妳長這樣不會被性騷」 男不服遭罰提申訴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日前發生爭吵糾紛,一名男子指控上手扶梯時,遭女乘客阻擋還踩腳,找對方理論卻被指控性騷擾,當下反駁「妳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性騷擾妳」,被員警認定構成性騷擾,男子不服這句話沒有牽扯到性或性別,認為警方判定有問題,已經提起申訴。
    2024/01/14 19:26
  • 回應台選結果 國台辦:DPP不代表主流民意

    台灣大選,大陸官方全程緊盯。就在賴清德當選總統、以及立委席次大致底定後,大陸國台辦聲明表示,民進黨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選舉結果阻擋不了統一大勢。陸委會聲明則強調,大陸介選適得其反,呼籲不設前提進行對話。
    2024/01/14 15:01
  • 賴清德當選!國台辦批綠「不代表島內主流民意」:阻擋不了統一

    根據中選會網站公佈,2024總統大選全數開票完畢,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下第16任正副總統執政棒。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也第一時間發聲,評論台灣選舉結果,直言「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島內主流民意」。
    2024/01/13 22:51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減少戰損!烏軍轉攻為守佈下「龍牙」防線 阻擋俄軍反攻

    烏俄戰爭打了快兩年,烏克蘭儘管發誓要奪回所有被俄羅斯佔領的土地,但國內對戰爭疲勞越大,為了減少前線損失,烏軍現在轉攻為守,佈下和俄軍同樣的「龍牙」防禦工事,也藉此重新整軍,並等待總統澤倫斯基,奔走各國的外交出現成效,讓盟友繼續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
    2024/01/12 22:23
  • 尾牙撞期男友生日!被情勒「天塌下來也要到」 全場狂勸:快放手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公司紛紛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不過就有女網友透露,男友生日和公司尾牙同一天,自己不方便請假,想尾牙結束後再一起慶生,怎料對方得知後暴怒,堅持要她推掉尾牙,還冷嘲熱諷「妳的升遷我不會阻擋妳」、「我的生日微不足道」,讓她焦急發文求助,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2024/01/1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