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阮經天 結果共629筆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上映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期於大陸上映,短短9天就已累積14億台幣票房,還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話題。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學生時期巧遇過阮經天本人,不料當天剛好沒帶手機,只好拿聯絡簿請對方簽名,而阮經天的真實反應也掀起討論。
    2024/03/10 19:03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2024/03/10 17:16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2024/03/06 16:12
  • 影音/明道被網誇《周處除三害》演技好 無奈喊話阮經天:怎麼辦?

    2024/03/06 11:29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爆! 暴力美學為何能過審?網揭3關鍵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截至3日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昨(4)日還登上各地票房單日冠軍,成為大陸春節檔後的票房大黑馬。而《周處除三害》於大陸上映後也掀起討論,不少人好奇為何能通過審查?就有人點出了3關鍵。
    2024/03/05 11:23
  •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2024/03/04 11:57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3天票房破4.3億! 官媒「評價出爐」

    藝人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即便登場前鬧出「閹割」風波,但社群上仍然好評不斷。大陸官媒《CCTV6 電影頻道》,昨(2)日也在節目上給出高評價,大讚《周處》雅俗共賞。相關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6:56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影音/張鈞甯跪地送媽大紅包 除夕變總鋪師煮年夜飯

    2024/02/16 10:48
  • 小阮經天約女友到房間親密 2天後提分手吐心聲:頂級鹹魚臭味

    演員楊鎮演出過《開創者》、《1989一念間》等戲劇,外型挑高帥氣的他,還被譽為「小阮經天」,不過他在大學的時期,竟因為交了一個笑花女友,但對方有口臭,他最後真的受不了就提分手,被同學冠上「渣男」封號,讓他相當無奈。
    2024/01/07 11:44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影音/王大陸憂阮經天不太好搞 認了戀愛腦:天天情人節

    2024/01/04 11:52
  • 耍壞!阮經天合體王大陸「為戲練到吐」 巫建和接戲「不愛講話」被虧

    兩部暗黑系電影上檔!王大陸、阮經天詮釋黑幫大片,透露動作戲好幾次練到吐,不過能和張家輝合體可謂夢想達陣;另外巫建和、黃湘婷在《壞男孩》合作,描述青少年該如何面對家庭不完整,這回也接受TVBS專訪。
    2024/01/03 19:40
  • 王大陸被問感情阮經天難救場 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默認戀愛 

    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動作片《怒潮》1月5日即將在台上映,王大陸、阮經天今(3)接受媒體訪問,先前被爆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改與網紅沐軒熱戀,還在活動上被張家輝虧「拍電影拍太久,女朋友都一任換過一任了!」被問到感情題,顯得十分羞澀,避而不談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更笑說:「現在願望是幫哥找一個女朋友!」阮經天笑說:「不用不用,真的救不了你耶!」
    2024/01/03 16:16
  • 阮經天和大前輩起衝突! 痛毆對方前竟「先打給媽媽」

    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的華語動作新片《怒潮》1月5日將在台上映,張家輝飾演一名冷血殺手,為了替遭到犯罪集團害死的妹妹報仇,和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份子展開三方對決,電影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的駭人停文的情節,更有罕見的動作尺度,3人演技大獲好評,而阮經天繼《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影帝後,這次飾演的警察「麥朗汶」,也被大讚是另一個極有感染力的銀幕角色。
    2023/12/26 11:55
  • 《富都青年》狂賣7200萬! 吳慷仁敲蛋慶功「破億公約出爐」

    電影《富都青年》在男主角吳慷仁奪下金馬後票房也開紅盤,上映至今已累計7200萬元,團隊周末特別舉行「敲蛋記者會」謝票;不過明年也有另一檔華語片,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將上演激烈動作戲。
    2023/12/23 19:12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