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阮經天 結果共629筆

  •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2023/10/06 15:27
  • 影音/阮經天盼活到「金馬100」 破冰李烈揭爭吵10年真相

    2023/10/05 15:40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阮經天相隔13年再搶金馬影帝!王淨比他還嗨「興奮到叫出聲」

    藝人阮經天相隔13年,靠《周處除三害》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今天(4日)他和王淨接受專訪,透露其實自己沒特別留意這件事,反而是王淨比他還嗨,工作時看直播,興奮到叫出聲音!
    2023/10/04 19:40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金馬60入圍揭曉!許光漢、林柏宏搶影帝 PK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

    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被認為是死亡之組,《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都入圍,要對決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剛拿下北影影后的陸小芬,演活家庭理髮老闆娘再獲肯定,角逐金馬影后。
    2023/10/03 20:32
  • 金馬60入圍/阮經天化身《周處》再戰影帝 《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爭獎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周處除三害》的阮經天、《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男主林柏宏、許光漢,以及《富都青年》吳慷仁、《疫起》的王柏傑。
    2023/10/03 18:00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李烈認「十年不理阮經天」!破冰原因曝光 回顧2013年金馬爭議

    影帝阮經天帶來新片《周處除三害》,是他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李烈監製的電影。李烈透過文章坦言,因為金馬獎爭議,她已經十年沒跟阮經天聯絡,這次顧全大局,「拉下臉」找阮經天,但再次合作的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對方「還是任性幼稚但依然努力」。
    2023/10/01 13:22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李烈爆為此事「冷戰阮經天10年」! 破冰契機全說了:謝謝你長大

    知名監製李烈新作《周處除三害》前(27)天舉辦媒體試映,這部片也是她繼《艋舺》之後,相隔13年再和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2人先前交情極佳,阮經天更視李烈為恩師,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是,其實2人有好一段時間斷絕聯絡,今(29)天李烈就在臉書透露,其實她有10年不理阮經天,直白表示,原因就是當年金馬落跑的事情,「我氣到不跟他說話、不跟他聯絡,完全斷絕音訊。」直到《周處》選角時,2人才破冰。
    2023/09/29 18:41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為阮經天獻聲!麋先生狂野嗨唱〈壞蛋〉 連李烈也喊讚

    金曲樂團「麋先生」曾合作《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多部爆款影集,歌曲MV累積破千萬點閱,儼然成為近年影劇合作首選,今(21)日中午12點無預警釋出新歌〈壞蛋〉搶先聽版本,該曲為阮經天主演的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的電影片尾曲,狂野嗨炸的60秒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直呼完全聽不夠。
    2023/09/21 13:36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好想當林依晨!新片周旋周渝民、阮經天之間 回家鄉尋阿公信念

    睽違多年再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林依晨,最新作品和周渝民、阮經天合作,終於在近期曝光預告畫面。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開幕片,還通過了金馬60的初選名單,其實導演可是大有來頭,是侯孝賢御用美術指導黃文英。
    2023/09/13 22:57
  • 張鈞甯、阮經天私交曝光! 「打戲來真的」當場逼哭她

    演員張鈞甯和阮經天因戲成為好友,卻在電影「查無此心」被迫針鋒相對。張鈞甯不捨阮經天打戲來真的而偷哭,兩人也都曾對要不要繼續當演員存疑,經沉澱才找到繼續努力的動力。
    2023/09/13 21:59
  • 《查無此心》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影迷見黃鐙輝「4字問候」超嗆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上週五(8)正式上映,口碑爆棚下,上映首日便登國片票房冠軍,成績斐然,累積至週末全台也開出525萬傲人成績;首週末劇組南北跑透透宣傳,張鈞甯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2人義氣相挺,互買對方100張電影票力挺,表達支持,足見2人好交情。
    2023/09/11 17:03
  • 顛覆形象!林美秀演蛇蠍女捲殺人案 阮經天飾通緝犯大開殺戒

    金鐘影后林美秀,近期顛覆過往形象,演出電影《惡女》變身蛇蠍女,捲入殺人案,邵雨薇則是想要找出其中貓膩,揭底林美秀,兩人在片中,鬥智也鬥狠。另外阮經天演出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一改帥氣形象,不只留著鬍渣還蓬頭垢面,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比當年的《艋舺》更有看頭。
    2023/09/10 18:14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本週強檔/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

    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經典恐怖IP「鬼修女」系列的續集《鬼修女II》,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查無此心》;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我的賽車老爸》。
    2023/09/08 13:55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影音/張鈞甯拍戲睡阮經天家 遭問同居急澄清曝真相

    2023/09/06 11:39
  • 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人間兇器」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

    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週五(8)即將上映,主演張鈞甯、阮經天、陳為民、項婕如、黃鐙輝、游安順、傅孟柏、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問及生日願望?身兼監製的她表示「當然是票房長紅!」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今盛裝打扮出席,談及拍戲過程,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被大家笑封是「人間凶器」,不過黃鐙輝笑說:「我是自己摔的啦!」
    2023/09/0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