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阮經天 結果共629筆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影音/金馬5準影帝「C位推拖戰」 帥度UP被譽「史上顏值最高」

    2023/11/26 14:47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讚許光漢絕對前三帥 見阮經天喊「果然是模特兒」

    2023/11/26 14:26
  •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2023/11/26 00:23
  • 金馬60/吳慷仁首奪影帝「只對他告白」 台下邵雨薇真實反應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被譽為「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擊敗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及阮經天等人,一舉抱回影帝獎座。
    2023/11/25 23:44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柯震東不藏了!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宋芸樺狂笑畫面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頒獎典禮,本屆影帝競爭激烈,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憑著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將和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搶獎。不過稍早柯震東在社群分享和許光漢、王淨、宋芸樺的私下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12
  • 影音/5準影帝帥氣「瘋搶金馬獎」 吳慷仁大喊許光漢:別亂跑

     
    2023/11/25 14:32
  • 金馬60影帝預測/阮經天、吳慷仁殺紅眼「天仁交戰」 《鬼家人》雙帥互打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主角」單元,這次入圍者一字排開都是「男神級」人物,用「死亡之組」已經無法形容陣容的華麗,5人不僅是演技對決,連帥度都難分軒輊,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男主「網內互打」,以《疫起》剛奪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憑《周處除三害》睽違13年二戰金馬的阮經天、以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強勢問鼎金馬的吳慷仁,後兩人甚至創造了新流行語「天仁交戰」,戰況異常激烈,獎落誰家也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
    2023/11/24 21:30
  • 準影帝「唇槍舌戰」阮經天憶早退爆淚 林柏宏誇許光漢翹臀:很大

    「金馬60電影論壇」昨天(23日)舉辦「表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齊聚一堂,5位準影帝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過程中笑料不斷,但主持人聞天祥一段話,卻讓阮經天掉淚。
    2023/11/24 19:52
  • 準影后、影帝現身!金馬午宴入圍者齊聚 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

    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舉辦入圍午宴,所有入圍者出席提前較勁,不只五位準影后同台比美,還有史上最高顏質組合的準影帝們,也在台上上演金馬獎爭奪戰。
    2023/11/24 19:46
  • 影帝死亡之組! 阮經天力抗吳慷仁、王柏傑《鬼家人》雙帥迎戰

    本屆金馬影帝入圍的五位演員都是擁有高人氣的頂極男星,走過低潮以《周處除三害》獲提名的阮經天,對上在《富都青年》中演出聾啞人士的吳慷仁、以《疫起》的醫生角色拿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還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雙帥林柏宏和許光漢,堪稱是死亡之組。
    2023/11/24 18:39
  • 吳慷仁《富都青年》再拿一獎 明決戰阮經天搶金馬帝座

    由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目前與阮經天兩人奪帝呼聲最高,不過今(24)日他先在在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獲得「最佳演員獎」,繼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後、再添一金,拿獎氣勢旺。
    2023/11/24 17:34
  • 金馬60來了!藍心湄亮出「珍藏傳家寶」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

    明(25)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堪稱「男神們打架」,她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的穿搭,期待可以帥出新高度。
    2023/11/24 16:48
  • 金馬60/不是五漢廢言!5影帝顏值爆表 吳慷仁警告「許光漢不要亂跑」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這次最星光燦爛的5位「最佳男主角」入圍者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吳慷仁、王柏傑現身受訪,阮經天特別剪了平頭,彷彿《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再次上身,一登場就令全場驚呼連連;吳慷仁被問到是否幫《但願人長久》中的女兒謝咏欣達成願望,幫她跟許光漢合照,吳慷仁笑說:「還沒有,光漢等下不要亂跑!」許光漢則識趣的說:「我等下自己過去!」
    2023/11/24 14:53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金馬60/5位準影帝齊聚!林柏宏槓上王柏傑 阮經天當場哭了

    金馬60電影論壇今(23)日舉辦「新導演」、「表演」論壇,邀請最佳男主角5位入圍者開講,吸引眾多影迷進場朝聖,5位準影帝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吳慷仁、阮經天面對面暢聊表演新法,過程中妙語如珠,中間還一度唇槍舌劍,逗樂全場,而現場也讓5位互相問問題,阮經天冷不防問林柏宏「看到許光漢的屁股感覺怎麼樣?」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裡!」
    2023/11/23 17:04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來台 《GQMOTY》星光熠熠

    時尚雜誌在今天(20日)舉辦2023年度風格大賞,紅毯聚集海內外影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像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潮流男星陳冠希、阮經天等眾多藝人都紛紛與會,還有號稱「時尚惡魔」的雜誌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也首度來台。
    2023/11/20 20:42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來了! 安娜溫圖偕奧斯卡男配關繼威來台

    《GQ》舉辦多年的「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23 年度風格大賞(GQ MOTY 2023)將於11月20日隆重登場,《GQ》所屬的國際出版集團台灣康泰納仕今(15)日宣布,安娜溫圖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將首度來台參與此次盛會,在紅毯上公開亮相,備受各界矚目,共同見證台灣時尚文化繼續攀上新高峰。
    2023/11/15 13:57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日於嘉義舉辦首映會,除了熱情的嘉義鄉親外,還有遠從日本前來追星的周渝民鐵粉。眾人分享第一次看片心情,周渝民表示:「衝擊感不輸給第一次來看電影的觀眾,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唐美雲則大讚周渝民「眼」技一流,透過大銀幕可以清楚感受他的眼神傳遞出言語無法表達的內斂情感,「那一刻我看到仔仔的眼神,還有依晨的回應,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2023/11/12 09:16
  • 影音/林依晨認曾迷戀周渝民! 阮經天鬧喊:看你們戲長大

    2023/11/1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