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壞!阮經天合體王大陸「為戲練到吐」 巫建和接戲「不愛講話」被虧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40

兩部暗黑系電影上檔!王大陸、阮經天詮釋黑幫大片,透露動作戲好幾次練到吐,不過能和張家輝合體可謂夢想達陣;另外巫建和、黃湘婷在《壞男孩》合作,描述青少年該如何面對家庭不完整,這回也接受TVBS專訪。

圖/TVBS

 
演員阮經天vs.王大陸:「我這樣摟你腰怪怪的,不要你,站好。」

好久不見的王大陸,白襯衫搭寬褲,阮經天則是一身黑,高顏值為新電影合體。

電影《怒潮》預告:「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貨已經好了,抓緊出貨吧。」

 
阮經天飾演的警察,和黑幫分子王大陸,鬥武也鬥智,描述東南亞人口販賣綁架案,這回還和影帝張家輝合作,兩人直呼夢想達陣。

演員阮經天:「不只是看到,甚至是感受到他的力道,角色裡面他們就,比較不同樣的打的方式,用的力用的武器,都不太一樣。」

兩人因為這次戲有了私交,說到練武打,阮經天說自己很喜歡,但最極端的情況,竟發生這件事。

演員阮經天vs.王大陸:「小天哥天天抓著我去健身房,(動作指導)好幾次,把我們幾個人練到吐,他是希望我們能夠記得那種瀕死的感覺。」

同樣是帶有暗黑,反骨元素的新電影,還有《壞男孩》。

電影《壞男孩》預告:「最近條子巡得很兇,你還記得你欠的錢吧。」

描述巫建和黃聖球等4位少年,都生長在失能家庭,彼此成為了靠山,某天遇上逃家少女黃湘婷,關係起了化學變化,戲外的自己也曾經這麼叛逆嗎?

 
演員巫建和:「我覺得我蠻乖的,我們家很奇妙的是,一定要回家吃晚餐再出去玩,就是每天晚餐,我要看到你在哪。」

演員黃湘婷:「三天我會打電話跟你們(家人)說,我是平安的,然後如果三天沒有打電話,你就可以報警。」

為了讓演員更融入角色,導演還出了一周只花500元的考題,讓他們練習。

導演游智涵:「覺得他(巫建和)其實是一個講話不快,但是很能夠把節奏,掌握在自己身上,然後跟角色裡面的史大是很像。」

演員巫建和:「(所以你平常不會當),(掌握話語權的那個),沒有那麼大的意願想跟別人相處,(現在還是)現在還是,(那我覺得訪問可以中斷),(沒有啦)哈哈哈哈。」

 
玩笑話啦,經過這次磨練,也學到「關心人」的新課題,訪問也很真性情意外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暗黑系電影#王大陸#阮經天#巫建和#黃湘婷#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479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