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釀禍 結果共2,680筆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太活潑撕選票! 2歲女童釀禍母親遭函送

    不少人都到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不過在全台各地卻傳出不少亂象,位在台北市的大直國小,出現四張雙面印刷選票,另外在高雄鳳山,則有媽媽在選務人員同意下,帶著兩歲女童一起投票,卻因為孩子太活潑,要拿走選票時,意外撕毀,母親也遭函送法辦。
    2024/01/13 21:24
  • 福島飯店出包!111人吃生魚片食物中毒 疑寄生蟲釀禍

    日本新年假期後,各地陸續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福島縣某間飯店近日傳出有111名房客上吐下瀉。當地保健所指出,應是飯店提供的生魚片有寄生蟲釀禍。
    2024/01/13 11:47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三高無症狀!5旬婦突腦出血癱瘓 「1習慣釀禍」器官全壞光

    「三高」意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是國人最常見的三種慢性疾病,十大死因中的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皆和三高有關,但根據國健署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將近4至7成不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壓、血脂檢查數值異常。有名中年婦人是三高患者,突然腦出血癱瘓住院,低密度脂蛋白(LDL)高達3465mg/dL,令進心臟科13年的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細問之下才知道,婦人竟然擅自停藥,全身器官壞光,再晚一步恐怕就天人永隔。
    2024/01/11 11:45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快訊/才剛成圓!高雄輕軌又被撞 這次是「大卡車」釀禍

    高雄輕軌剛成圓,沒想到新路段今(10)日就發生輕軌被撞事故,上午10時34分許,輕軌列車於C27-C28列車通過灣中街口時,遭砂石車碰撞,初步了解,列車內旅客及大卡車駕駛無受傷,但輕軌車頭車窗有破損,車側有刮損。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0 11:28
  • 肇事駕駛認「自駕輔助釀禍」!國1驚悚7車連環撞 1人傷重亡

    國道1號北向244.7公里雲林斗南路段,昨(9)日晚間發生恐怖7車連環撞,最終導致一名女子傷重喪命,其餘傷者則無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調查後證實,為追撞後造成的二次事故,肇事駕駛也坦承,開啟了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才未能及時注意前方路況。
    2024/01/10 07:32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塔台要求停「C5」滑道待命 海保機闖「C3」跑道釀禍

    日航客機在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對撞起火,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塔台錄音,證實海保機沒有獲准進入C3跑道,而是被要求停在C5滑行道上待命,沒想到海保機機長誤會指令釀禍,東京警視廳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介入調查。
    2024/01/03 22:07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日本石川地震位置 疑23個東京巨蛋體積地下水流入斷層釀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最大震度7。劇烈搖晃導致多棟建築物倒塌,並引發大規模火災。事實上,能登半島北部的珠洲市周遭,近3年地震活動頻繁,2023年5月也發生過最大震度6的強震,使該區域受到日本專家的關注。專家去年就示警,推測是23個東京巨蛋體積的地下水滲入斷層導致地震頻繁,可能引發芮氏規模7以上的強震。
    2024/01/02 14:17
  • 元旦車禍「重機淪火球」!炸碎成廢鐵 三寶疑搶快撞飛騎士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釀禍,撞上黃牌重機後失控、當場撞向路邊導致車頭全毀,重機倒地後則是竄出火光,瞬間將其燒成一團焦黑廢鐵、騎士則是在撞擊當下噴飛倒臥在地,確認意識清楚、肢體有擦挫傷後緊急送醫。警消人員在優先撲滅火勢後,調閱周遭監視畫面推斷,應是轎車搶快闖紅燈肇事,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8:1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過敏鼻塞開3次刀!吸不到空氣陷憂鬱 原來空鼻症惹禍

    48歲吳小姐從小就常常過敏及鼻塞,曾因鼻中膈彎曲與鼻甲肥大接受過3次手術,但症狀仍會出現,且近年除了鼻塞,還感覺吸不到空氣,嚴重影響睡眠,造成整天頭昏腦脹、精神不好,陷入焦慮與憂鬱情緒中;醫師檢查,患者雙側下鼻甲被切除與萎縮,使得鼻腔通道超過正常大小,診斷是空鼻症釀禍,選擇用人工骨進行內視鏡鼻腔重建手術,終於改善不適症狀。
    2023/12/29 12:14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要買烤玉米? 騎士未靠內側車道迴轉釀禍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與福田妙國路口,26日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騎士載著朋友,從萬里往金山的方向,疑似是要去買烤玉米,沒有靠內側行駛就直接迴轉,與後方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人直接朝擋風玻璃衝撞,騎士跟乘客都受傷。
    2023/12/27 19:28
  • 沒注意釀禍! 女駕駛違停開車門擊落直行騎士

    台中有機車騎士直行,遭到路邊違停車輛駕駛,當場開車門擊落,警方表示駕駛沒有兩段式開車門違規,可依法開罰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6 20:00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日本橫濱監獄「吃咖哩釀禍」 285名受刑人中毒狂瀉、腹痛

    日本橫濱監獄發生食物中毒事件,285名受刑人20日開始出現腹瀉等不適症狀。經過調查,疑為當日提供的咖哩和火鍋料理等釀禍。當地衛生所目前在6名受刑人的糞便中驗出魏氏梭菌,所幸全員症狀輕微,沒有人需要住院治療。
    2023/12/26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